作者: slamguyno1 (布魯)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哈拉] 一首很符合當兵心情的歌
時間: Mon May 21 01:11:08 2012

看到別人放假 自己卻要留守時 都會想到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QRaQIDyTcM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 等待你的歸期#

REPEAT*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REPEAT#@#

我依然 等待你的歸期

--
等你收假帶觀念拉XDDD

--
* 中國KMT 今晚 台科大118 學生證
你要 榮耀 尊爵 不凡
VIP黨員 ◣◢ 哪一張 ▁▄▅█
◢◣ ?? █▇▅██◤ ◢◣
◢ ◣ Dochi? ██
◤◥ slamguyno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3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