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eijingman ( ) 站內: sex
標題: [新聞] 誘國中男嘿咻 女師判2年
時間: Mon May 21 08:07:51 2012


【呂志明╱台北報導】新北市某國中一名跆拳女教師,前年與她指導跆拳的十五歲國三男
學生畸戀,在搭乘男學生父母轎車時,於後座大膽示愛、撫摸他下體,甚至在校內幫他口
交、引導偷嘗禁果。事情曝光後,女教師辯稱被性侵,但一審認為她曾是跆拳國手,不採
信她說詞,依與未成年少男猥褻、性交罪,判刑兩年;女教師不服上訴後坦承犯行,二審
仍維持判她兩年。




--------------------------------------------------------------------------------

事發後被學校解聘的女教師(三十一歲)身材勻稱、外型脫俗,她昨得知判決結果後哭說
:「我不想講,卻變成我是犯罪者,為什麼,我不懂。」她還說:「案子拖了三、四年,
我想要賠錢,但對方要三百萬,我怎麼拿得出來,要我關兩年,我的小孩怎麼辦。」男學
生母親則不願表示意見,希望媒體勿再報導,以免兒子受傷。


生求助校方曝光
婚後育有一對兒子的女教師,前年與丈夫離婚,受她指導的一名國三男學生常找她談心,
雙方竟發生畸戀。同年三月,女教師陪男學生去台東比賽,回程搭男學生父母便車,與男
學生同坐後座,卻趁父母不注意,由男學生用外套遮掩下半身,女教師手伸入褲襠內,摸
男學生下體。
隔月,兩人假借練習,在學校跆拳道場約會,女教師替男學生口交;後來,兩人又相約道
場,在女教師教導下,引導沒性經驗的男學生偷嘗禁果。此外,女教師還曾在臉書發文自
爆讓學生喝她的母乳,「他們(學生)說感覺真特別,第一次喝母奶竟不是喝媽媽的。」
她在文中稱學生:「你們就像是我的小孩!」
之後,女教師擔心若師生戀曝光將失去工作,開始疏遠對方,還表明:「我們不適合在一
起。」情竇初開的男學生在個人網誌寫下「愛上了,放進了全部,換來的是一句『我們不
適合』」、「身分真的可以將一對相愛的戀人拆散嗎?」男學生沮喪求助學校輔導教師,
案情才曝光,男學生父母堅持提告。


未道歉上訴駁回
女教師在檢方及一審時辯稱是被「強迫的」,一審判她兩年徒刑。但她上訴二審後,直到
辯論終結當天,才坦承犯行,並請求從輕改判,不過二審法官認為她一直未向被害人或家
屬道歉及賠償,被害人也未表示要原諒她,因此駁回上訴,維持兩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521/342430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22.174
celephone:這老師 我可以 05/21 08:21
kurtppt:這學生傻傻的,要是沒有曝光,之後一定可以繼續吃個十年 05/21 08:24
jamselee:可以吃到飽 05/21 0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