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eachduck (桃子鴨)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哈拉] 當兵一直在受訓
時間: Thu May 31 02:47:55 2012

我想我應該是少數在11個月內受兩次中高專長訓的人吧!

新訓結束我參加小選進入砲校射擊士官班,但是受訓時不太認真,沒有結訓

雖然如此還是跟著大夥一起下部隊,但只有肩上一個飛鏢,也就是二兵

因為大部隊移防到其他營區(該營區部隊下基地去了)

所以只有少數人留在連上,還有幾個志願役幹部,當然士官長也在

到部後才兩個月吧,某天我在大寢休息,士官長就拿著一個名單走進來

「那個peachduck,東西收一收,你和那個誰誰誰去受訓!」

我還反應不過來,後來才知道是連長叫我去砲校受測量士兵訓

天哪..我剛從砲校出來又要把我丟進去,雖然我個人是滿喜歡砲校的規律作息

測量士兵班並沒有很難,就是器材操作和幾個表計算而已,後來順利結訓

但我至今還想不透為什麼連長要送我去受訓,更何況我又下不到基地

所以11個月役期,我在砲校待了5個月

扣除後來被踢去警衛排支援站哨和去804精神科病房當看護的時間

實際待在連上的時間其實非常短,因為我都被連長丟來丟去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回到連上,連長又指名要我在假日負責保管文書室鑰匙

必要時搞定假日督導,所以我都是休平常日比較多,還滿爽的∼

基本上受訓還滿好玩的,只要用功念書就不會有問題,不會有其他雜務來煩

相較於我那時偏遠又破爛的營區,砲校簡直是天堂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2.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