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uofy (牛奶)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問題] 3~4月入伍 流氓兵特別多?
時間: Thu May 31 01:34:14 2012

小弟大約在8月中入伍的…就是所謂的大專兵多的時候
新訓時大專生佔了至少8成以上…
當然也有很多碩、博生
短短相處37天下來...有些感想,我遇到的流氓兵不是大家印象中
身上有很多"青苔"沒清乾淨的
小弟班上有一位班兵…自稱是研究生、父母也很有本事,所以說話大聲很多
(在自已班上很秋)...新訓時想當然爾,新兵總會出些小問題,這位老兄就會擺出
一副老兵的姿態...又酸又罵的,好像天底下就他什麼事能一學就會。
在中心的時間短,也許大家不想惹事,順順過就好,他老兄也就越飛越高~~~
常常前面在上課、底下也在上他的課,幾顆的星星常到他們家泡茶、哪個民代是他爸的
換帖、自已家在哪有經營民宿~~~不拉不拉的~~~


有一天、這位老兄不曉得犯了什麼錯,(我想也只是個新兵會犯的錯吧)。就被班長
糾正;像我們這種一直被拉正的新兵,一點都不會覺得怎麼樣

一到寢室,我就傻眼了...平日不可一世、囂張跋扈的這位老兄,竟然紅著眼睛,淚流
滿面,就像孩子般唸唸有詞...說他一定完蛋了、我要搞死他之類的話...
打電話時間也向另一頭的父母哭訴~~~


小弟遇過刺龍刺鳳,還有很多青苔卡身上洗不掉的阿兵很多,但實際上
他們也都很好處~~~在我心中,他們不是"流氓兵"

後記:在電話後~~這位老兄心情好很多~~他相信拉正他的班長會很難過!!!
但一直到新訓結束~~班長依舊是笑嘻嘻的

我認為~~這是小弟軍旅生涯中~~唯一遇到的"流氓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4.56
tmcharvard:我想我懂您這篇文所想表達的深意~推 05/31 0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