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dxpoosan (武君)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問題] 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特指部)
時間: Sun Jun 10 04:51:55 2012

※ 引述《jason0120 (0.0)》之銘言:
: 如題
: 2136t 小選時我選了這個單位
: 說是單位駐地在桃園、台中、嘉義三地
: 不過由於我是南部人
: 所以駐地會以嘉義為主
: 由於之前看板上的前輩多是討論"空特"
: 好像是指屏東那邊的另一支部隊
: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能分享特指部相關的心得??
: 雖說之後受傘訓一樣是在屏東
: 不過下部隊後應該就不一樣了...
: 當時選兵官和我們說的是:
: 1.週休二日
: 2.體能比照國軍基本體能測驗標準
: 3.伙食比較好
: 4.學長學弟制較輕
: 不知以上所言是真是假...
: 請大家幫我補充說明
: 謝謝大家!


半夜睡不著 來造福一下正在迷惘的羔羊們

千萬別去特戰!














































我說了你會聽才有鬼......

基本上想去特戰的人
不外乎一些誘因
1.跳傘
2.體驗不同於他人的的軍旅生涯
3.每個月多領2200
4.挑戰自我 鍛鍊身體
5.聽起來很屌
6.想要待在戶籍地附近


讓我來一一為你分曉中部版的特戰之路
你會遇到甚麼情形

基本上跳傘 只要你在傘訓場不茫
教官講的錯誤不要一直犯 正常人都可以登機去跳傘
萬一你不幸像我同梯 糾正了你還是再犯 體力不繼在集合場暈倒 高塔的時候拉肚子軟腳
大家三緊(鋼盔戴緊 鞋帶綁緊 皮巴緊)的時候你在恍神
讓教官盯上你的時候 就是你準備淘汰當打雜留退訓啦

雖然跳傘的時候真的很HIGH
我第一次空跳的時候有神龍跟機準備跳高空
看他們每個都老神在在 心裡反而亂緊張一把的
(我到第三次才比較能體會他們那種心情)

跳完了五次
就是你剩下的時間都準備奉獻給特酒營了
中部地區屬於南群 可是又跟南群有段距離
正所謂天高皇帝遠 山大王就會多
裡面的軍士官比的是情緒化
我不管 反正你 他馬的 我想是特戰最常聽到的你我他吧

在中彰投苗的義務役 如果沒有意外
通常都會跑到新社附近去 從整個營部到外派的兩個連
都是借人家的場子 理所當然地要當人家的小弟
打雜 鋤草 掃餐廳 押車 BALABALA等勤務
就是你們特戰阿~~~~ 遇到別的單位 也沒有很屌
因為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狂凹猛凹還要被酸辦事不力(人就這麼少了)
你也學不到一個完整的系統 加上這些特戰士官....一個比一個想爽
大白天拎阿比的 玩兵 帶智慧型手機 半夜不假離營的
連智力測驗都他媽的不及格要改成績的
被這種人領導到 只能說你很衰 這時候你就會想
當初跳四次就好了

練身體這種事情 只能自我要求了 利用所剩不多的零碎時間
但是你光站哨 當人家勤務小弟 打草 衰一點的還要忙業務 裝備
說實在的會想要練身體的人真的不多
因為你的精力都被耗費在一些你根本不知道 長官也不會說的事情上

還有 他們很喜歡自欺欺人 本連是最強阿 本連很厲害啊
可是你也不明白 事實就是在當人家的小弟 有那裡可以值得誇耀的?
體能上 也只是普通而已 有的當了一兩年的志願役 體側還是常常掉在標準之外
常常洞八 也不思檢討的 整天談蘿莉 看小說 迷動漫的中二

這時候你的憤怒就會油然而生了 國家納稅人花錢養這些____做甚麼?

再來就是你的假
我到部以來就算接業務做的要死要活也只放過兩次提早假
算是小作弊 因為我都拿鄰兵摺好的棉被來評內務XD
那時候新制度剛開跑 有的班長人不錯 還算OK就給你一個藍點
我就積滿五點然後放16過一次 但是後來它們發現
這一會讓連上人不夠去跑任務 所以自從那次以後
沒有被登記 就算你的內務OK了 (就是無罰即賞)

第二次是連長自己出題考試 我是士兵裡面唯一拿高分給放出來的
不過可能是太招搖XD 老天看不過去吧
12放 15就送飲料跟自己不小心從部隊帶走的鑰匙回營區...
當下的錯愕真的是 \☉皿☉/!
幹 WTF! 鑰匙為什麼會在我口袋ㄚㄚㄚㄚ

特戰的名產就是酒駕
偶爾穿插一些與未成年發生性行為或是勾引人妻之類的鳥事

通常這種時候 就是檢討會跟洞八來的時候啦

就連
10月10號國慶日 也有兩個腦包
可以喝完酒後交叉開車去嚕山壁
變成一輛車出事 結果算兩件次

那一陣子每天都會看到洪其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64y-UBGaFQ
HOLY FUCK! 我內心的小劇場就會轉成 邀八真的很美 很珍貴....

那時候還跟同梯開玩笑 說我們自己去做一個臂章 把裡面的劍換成酒瓶算了

還有要被強迫被賴文立條款以及酒駕的行政處分
228督導的時候 有個志願役沒背出來 我當時小卡救援不及還被抓包= =
就很歡樂的被記過了....(就為了這種鳥事)


剩下的要貼貼紙在手機背面 禮拜四莒光日敬禮要加"特戰兵絕不酒駕!"
離營宣教簽屬絕不酒駕宣示單 每次放假早晚十點都要接所謂的反酒駕驗證電話
(事話跟手機都有可能會打)
沒有任何理由接不到 否則你隔天就招回再做一次離營宣教+洞八一次
春吶期間 只是找幾個人一起去高雄 結果全數被招回


你這時也只能嘆氣 然後想說
我當初幹嘛不跳四次就好了


這個軍種去年17件軍紀案件 有11件在這個歡樂的特戰裡面

這個部隊領的錢多兩千二 做的事絕對遠遠超過兩千二

這個名氣響亮的部隊 內部早就腐爛不堪了

要健身 選一個時間多一點的單位 也不要待在特戰身心俱疲
要名氣跟實力 請選海龍蛙兵挑戰自我
要跳傘 存錢去澳洲東部跳高空傘 教練親切又NICE 不用被當狗來幹
要待在戶籍地 請用一些相關文件證明去戶抽 不然當兵去外地看看總是好的
要存錢 去兼差(我同梯六日還去打工 問他為什麼這麼拚 他只說了缺錢兩個字)
我多領了八個月 也才存4萬多 其他在車錢食宿上都消耗掉了
過苦行僧的生活 你一定可以存更多 可是在裡面都這麼累了
出來你真的只會想爽而已

軍旅生涯 沒必要把自己弄得這麼不快樂 因為退伍後 一切都沒意義

打了這麼多 如果你還是執意要去 挑戰人品的極限

身為過來人的我 也只能祝你一切平安 順利退伍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39.186
※ 編輯: ddxpoosan 來自: 123.240.39.186 (06/10 0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