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HLALALALA (喔啦啦啦啦)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新聞] 聯勇雙嬌 美美的上戰場
時間: Sun Jun 10 04:09:00 2012

其實這種新聞都是軍聞社放出來比較多
但有時候也有長官跟媒體說好
要幫忙報哪些新聞
小弟以前也曾經被長官安排接受某報採訪
原本很緊張還特別整服裝儀容給長官檢查
長官還要我先把問題Q&A先預寫100個左右給上級長官看
主要就是回答的方是要像莒光園地那樣光明正面...
結果,記者根本沒來...
就打個電話給我,簡單問個幾個問題,我應該講沒超過五十句話吧
就回答什麼重視演訓安全之類於平時訓練中落實之類的
隔天報紙刊出來,發現比我講的內容大概多了大概一千多個字
然後都在我似乎沒講過的話旁邊加上XX單位XXX軍官表示...
近幾年女兵多起來,
每次演訓幾乎都會報導女兵參演巾幗不讓鬚鬚眉之類的...
但真象,我想只有柯南知道...
※ 引述《wenctkimo (希洛奈特)》之銘言:
: 看到推文下面有人問到砲兵單位有沒有女兵
: 答案是有的
: 不過其實裝甲跟砲兵編制裡都不會有女兵
: 女兵占的缺都嘛是人事 通信 文書 補給 兵工之類的職務
: 至於像車長/砲長 裝填/砲手 戰駕/砲駕這些職務
: 我目前還沒聽說有女的去擔任過...(原po542R退伍)
: 不過她們還是別去當的好 砲彈跟砲閂能抬得動的女生應該不多...
: 到頭來還是苦了可憐的不願役男兵 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2.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