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i3cp3gp6au4 (YOOOO) 看板: sex
標題: [創作] The Sucking Dead
時間: Sun Jun 10 06:56:11 2012

2012.5.25 美國 邁阿密

[魯迪先生 新藥浴鹽的臨床試驗 決定聘你為受試者]

"真的?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簽下這份切結書後 我們就是工作夥伴了]

"沒問題!" 魯迪笑著飛也似的把名字簽完

這時停車場的車警報突然叫了

魯迪明白是他的車 他心想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或許哪個豬頭撞到了他的車吧

[好的謝謝你 謹請遵守合約的保密條款]

"我們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準備好了!"

[受試時間和地點我們會在通知您 先生]



開車回家路上 魯迪笑開懷的嘴沒合上過

"我真他媽走運了! 三十萬美金 三十萬!"

"等工作結束 買顆鑽戒 定個餐廳 就可以準備求婚了!"

這份從報紙上看見的新藥臨床試驗工作

三十萬美元優渥的報酬 魯迪作夢也想不到能獲得這個機會

正在規劃美麗將來的他 突然間咚咚幾聲 車子熄火了

"奇怪..從沒這樣過.." 重新發動了兩次才又恢復運轉



回到家後和女友來了個深深的擁抱

"我會有驚喜給你 寶貝"

[什麼驚喜?] 女友溫柔的問著

"很快你就會知道了 現在 給我點甜頭吧"

魯迪把女友頭壓下並且解開皮帶

女友高超的口交技巧總是讓他有靈魂剝離的感覺

最後 一如往常的用力壓了一下 通通往喉嚨洩去

這天 他感到自己擁有全世界



晚上吃過晚餐 女友躺在床上看電視

魯迪一邊洗澡一邊想著這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晚餐只吃馬鈴薯泥和水煮麵條加肉醬

這些苦日子即將都要結束


床頭的手機饗了

女友拿著手機敲門: 哈尼? 電話!

魯迪抓了毛巾擦乾手 接過電話:

[魯迪先生 受試時間就明天一早 六點

沿著麥克阿瑟公路到海灘 會有專車等你]


女友要坐回床上時

不經意撇見窗外路邊停了一台社區從沒見過的黑色休旅車

"奇怪 哪家人車庫不停 停在路旁邊"

她覺得有被偷看感覺 於是把窗簾拉上 繼續看電視

不久 魯迪洗好澡出來 直接趴在女友身上

又親又摸的 誰都感覺得出來他今天特別有興致

這晚他們做了兩次 並且在擁抱中睡去


睡夢中女友被魯迪吻醒

"寶貝 我要出門去找朋友"

[uh..現在才五點半呢 哈尼?]

"就找一下朋友沒事的"

[嗯..開車小心] 眼皮沉重的她雖感覺奇怪也沒有問太多

接著是帶上門然後鎖上的聲音 她再次睡去


發動了幾次 車子發動後 魯迪自言自語

"ok! I'm coming!!"

開出家門 轉個彎上了一般道路

打了幾次哈欠 車裡放著音樂

行駛在麥克阿瑟公路上 這感覺像今天將要重生

突然間 車子好像哪裡有問題 卡卡的

熄火在清晨沒人的公路上

"damn!!" 手不斷的轉著鑰匙

引擎依然只發出點不著火切切切的聲音

下了車 雙手抱著頭站在車前 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

他拿出手機打給女友

接著眼睛瞄到有台黑色休旅車慢慢靠近 走下兩個西裝男

他覺得非常不對勁 這時電話接通了:


「車子拋錨了,我會晚點回去,我愛你,我會回去。」


[魯迪先生 我們是試驗單位 請上車吧]

說完他感覺刺痛一下 隨即失去意識


不知過了多久 恢復意識時

感到全身無力 心跳很快與近乎燒灼的熱

他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一群人 一群的人在口交 也有個人正在含著自己

他趕緊推開 "這是怎麼回事!?"

監視器的另一端

"長官 試驗體zb-03保留有意識反應"

[開投影幕 投射文字告訴他出口 做下一步測試]

EXIT四個大字投射在角落的門上

其它的人完全沒有發覺 也沒反應

無意識的只顧著瘋狂口交

魯迪二話不說趕緊跑過去 然後門開了

在魯迪過了門後 出口隨即又關上

看見前來要帶他的戒護人員

他突然嘴巴一癢 莫名的力氣大到將防護衣扯破

莫名的瘋狂著吸著戒護員的懶叫

被吸的戒護員對另一人喊[呃..海德格 救我!]

另一名戒護上前壓制 防護衣卻也被扯破 難逃被漱懶叫的命運

[揪酒九揪 揪酒九揪 揪酒九揪窩!]

他驚恐到聲音變得非常高頻就像手機鈴聲

吃到洨的的魯迪突然清醒一陣

"我在幹嘛 我必須快點逃出去"

整座建築物警報大作 繞過多少像迷宮的走道

爬進通風口 最後掉在大型垃圾箱裡

最終看起來像是離開了這奇怪的建築物

刺眼的陽光不但不能適應 還有點使他暴躁不安

走了好一陣 才搖搖晃晃的走回他熟悉的麥克阿瑟公路上

這時他感到口渴 發燙 心跳加速 滿腦子被口交佔據

天橋下的一個遊民成為了他的犧牲品

"唷老兄 今天天氣很好 不是嗎?"

"媽的!你在做什麼!!??"

魯迪不知哪來強大的力氣將遊民的衣物全都撕光

遊民嚇的一直閃躲 一直抵抗

經過的婦人看到這幅景象趕緊報警

但為時已晚 遊民懶叫已經被漱了千百回

因抵抗打鬥 連臉都被撕扯不成人形

趕到的警察看到魯迪不斷著吸著遊民懶叫

舉起手槍大喊:停止!你讓我想要了!不 已經違法了

但這個曾經叫魯迪的人形怪物不為所動

警察前後開了六槍 最後一槍射中腦部而致命

人們的口耳相傳和媒體報導 擴散了這個事件

當地政府下令一律以吸毒解釋相關案件

陷入恐慌與揣測是否與殭屍有關的人們

則被冠上陰謀論者的污名 並且加以駁斥

而人們也不曉得 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的公文

已經默默的發出了


------未完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25.4
※ 編輯: ji3cp3gp6au4 來自: 115.43.125.4 (06/10 07:04)
iamchyun:口交到死 中文名稱意境比較好 06/10 07:12
akumo:呃..海德格 救~~~~啾九酒玖..... 06/10 07:14
tako292:XDDDDDDD 06/10 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