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madeusTsou (LALA) 看板: Hate
標題: [震怒] 史上最機掰的Partner
時間: Sun Jul 29 16:25:00 2012

幹他媽的
帶個營隊竟然抽到一個機掰的女隊輔當Partner
你以為你是誰啊
很屌?
別人講話不會正眼看一下?
好啦 我明白你有點鬥雞眼會害羞
至少臉正面朝向別人是基本的尊重懂嗎
都考上大學了連最基本的禮貌都不懂嗎?
說話那態度是三小?
不是酸就是口氣冷冷的
你以為你哪根蔥?
我告訴你單憑你根本帶不起一整個小隊
我真不知道你到底是怎麼樣神奇的通過面試的
既然自願要來當隊輔
既然身為一個隊輔
連最基本的職業道德都沒有嗎?
不會帶隊就算了 不想合作是哪招?
對我講話口氣倒是挺囂張的
對其他小隊的隊輔又擺出一副笑笑臉
你他媽的是有沒有這麼兩面人啊
這嘴臉真是噁心到路上的狗看到都想拉屎在你臉上

我告訴你
自願要參加隊輔甄選
就請有一些基本條件
不會帶團康
不想玩團康
不喜歡在很多人面前講話
請問一下你這樣他媽的當個三小隊輔?
請去找其他工作

什麼叫做第一次當隊輔?
第一次當不是當爛的理由
我告訴你
當一個隊輔
就算你再怎麼不爽你趴呢
也要在小隊員面前表現和諧
我告訴你吧
早在團訓選趴呢時我就最不想跟你當趴呢
沒想到還是抽到你
但是至少我在營期間表現得夠好
不會讓我的小隊員發現我不爽你
至少在小隊員面前他們看到的是你在兇我
在不鳥我
而我在默默忍氣吞聲
這樣在小隊員的心目中誰是好的隊輔就已經高下立判了

你當我不知道你之前跟別人說你不想跟我當趴呢?
我告訴你我也不爽當你趴呢
至少我沒表現給別人看
EQ比你高
你不自己照照鏡子你是什麼嘴臉
什麼德性
好意思要來當隊輔

女生沒有比較屌
我從來都不會因為你是女的就對你比較好
你是男的就對你比較糟
我這個人做事就是公私分明
你做到本分內的事我也不會像其他人一樣阿諛諂媚你
說"啊!你好棒喔"
身為一個隊輔
如果你只想聽別人讚美
那你可以下班退休了

你想去告訴隊輔長是吧
請便
我才不怕你去告狀隊輔長
我還很期待你去告狀隊輔長
只要隊輔長來找我談
我一定把這幾天你所做得一切機掰事全部公諸於世
不要擔心
我確定工人還有團訓同一小隊的隊輔們都站在我這邊
就算要換掉隊輔
你看是我被換掉還是你被換掉
就一個隊輔而言
你根本就不配!
你少仗著你是女人就囂張

反正我更期待跟其他正妹搭檔當partner
而不是一個有著鬥雞眼還自以為是囂張的女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5.112
davidyang562:鬥雞眼 XDD 07/29 16:30
hantang:雞姊? 07/29 17:00
AmadeusTsou:雞姐很雞掰 07/29 1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