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gimi (小君) 看板: Tainan
標題: Re: [問題] 原台南市區哪裡有好吃的土鳳梨酥?
時間: Wed May 30 10:07:43 2012

因我起先並非鳳梨酥的愛好者,
但能讓我開始去喜歡吃鳳梨酥,
一定是在口感上有對到了味,
記得小時候奶奶最愛吃鳳梨酥及鳳梨餡的喜餅,
我覺得鳳梨酥是屬於很普遍的食品,
並且到處都容易買得到,
所以並沒有因此而感染了讓我喜愛吃鳳梨酥.
一直到有一次,
同事拿一個秒鮮鳳梨酥給我吃,
沒想到從此以後就那麼讓我意猶未盡,
從此以後到現在,
我依然在尋找那個味,
酸酸甜甜的
當然,
從中也因此而品嚐了不少,
當然,
也漸漸的暸解到當年奶奶為何喜歡吃鳳梨酥,
喔~~那濃濃郁郁的口感...再配上一壺清
如果你有找到全台灣最好吃的鳳梨酥時,
別忘了跟大家分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7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國際新聞 的頭像
    國際新聞

    國際新聞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