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ceanman1 (熱血海洋人)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問題] 想幫一位要好的女生作腳底按摩
時間: Tue Jul 17 22:27:39 2012

本來這篇文章已經被標記,是不該回的;
不過我讀過這篇文的推文之後,讓我想起了一些事,
因為考試,就拖了蠻久才來發表一下意見,
倘若有不當,就請通知刪除吧。

--
我念的大學就曾經有過一個外系學弟,
在這方面的事情處理不好,就自殺了,八樓跳下去,一條生命沒了。
坦白講,事發後,自己有過一些類似心有戚戚的感傷。

沒遇到對的人-->肢體接觸-->被罵作是變態-->?

我很幸運,當年是遇到能接受的人,
如果不是呢?
「?」會變成什麼?

有些事情,不做會比較好,
若擋不住那種感覺,建議上就是放逐在山水之間。
環島、打零工、甚至出國。
或者報名一場考試,帶足夠的錢,從此跟認識的人斷了絕大多數聯繫(報平安除外),
關在外地去準備苦讀,徹底閉關,與世"半"隔絕。
考完了,再回來。

沒辦法苛責因為這種事情而選擇輕生的人,
因為這不是抗壓性的問題,而是人格破產,
更糟的是,我們的社會也不想對這種問題有所討論,
更不會提供解決之道。

我認為,趁一個人活著的時候,能逃得出去,
逃得了某些問題的困擾,就逃吧,
只要不選擇喝芭樂爽、劃白斬雞、下水餃、綁肉粽,
逃到南極大陸也罷,反正就是,遠離一切。

否則我相信,只要你遇不到願意給你按摩腳底的女生,
你的慾望終究會把你困住,不是做錯事,就是DIY(自我了斷)。

不想做變態,索性以死明志。
唉!只能說,社會不能給你的,你就活著逃出這個社會吧,愈遠愈好。

相信時間的流逝會解決許多問題。


--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4.3.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國際新聞 的頭像
    國際新聞

    國際新聞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