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kr (tkr)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獨家〉醫院稱無設備 中風病患上門遭拒
時間: Thu Jul 19 01:51:15 2012

※ 引述《mark89 (馬克大夫)》之銘言:
: 坦白說
: 我在病房遇過太多這種病患了
: 趕都趕不走
: 樓下真正需要病床的反而上不來
: 一堆人各種理由
: 還沒找到安養院 外勞還沒請到照顧人力不足 家裡要改建(這我還比較可以接受)
: 日子不好(要等清明節後) 家屬還沒有決定誰要出錢..
: 什麼狗屁理由都有
台灣人賴床理由超多的

1. 還沒找到安養院 這句話是賴床使用率排名第一高
我通常都說你問過哪幾家了""我現在直接打電話幫你找安養中心""
家屬只好乖乖承認他們根本沒去問

2. 外傭還沒請到照顧人力不足 使用率排名第二
問題是符合條件的申請 外傭也要一個半月才會來
總之打算把自己老背老木丟到醫院一個半月把護士小姐當外傭使喚就是了
(連吃飯把屎尿都可以丟給護士)
通常會跑去院長室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說家很窮大家工作都很忙
申訴醫生對他很壞
不過因為這種太多了 院長室早習慣一聽就懶得管

你家很窮大家都要工作很忙真的是你家的事
"照顧"自己老背老木本來就是要自己想辦法
沒時間請就請台灣看護頂一個半月啊
很窮對不起真的跟醫生護士無關
我家有小孩要養沒辦法做義工或是捐錢給你

3. 家裡沒電梯 中風癱瘓的沒辦法回家
問題是這個癱瘓半年可能都不會好

破解方式: 我幫你找人把你老背搬到三樓回家

4. 算時辰挑日子
破解方式: 你從後門進家門 或是先去住親戚家
時辰到再從大門進去

5. 家裡要改建
家裡要改建 為何老爸要丟在醫院啊 不太懂

6. 家屬還沒決定誰要出錢
我不想聽也不用跟我說 反正某月某日人離開醫院就對了

7. 家屬裝死人間蒸發了甚至逃出國
破解方式: 社工打電話去跟他說這樣會犯遺棄罪
24小時再不出來結帳把人帶走就要請縣市政府社會局帶去安置 (這是真的會有)


總之就是兇狠一點
對付不講理的亂民 講理是無效的 不需要


: 反正健保就是很廉價 這些人也不用擔心沒人照顧病人
基本上是免錢
中風一個月內都是重大傷病免錢
所以一堆人變本加厲得寸進尺
醫療費免費後 一天一百多的吃飯錢想賴帳的人一堆

: 三天甚至一個禮拜來看一下就好了 多爽
一個禮拜來一次算可以的
很多兒女兩個星期都人間蒸發
有良心點的還會丟尿布過來

: 衛生局只會在那裏搞民粹反正病人出事都是醫院醫生的錯
病人不僅出事是醫院跟醫生的錯
現在連""病人不爽""都是是醫院跟醫生的錯

這社會跟政府病了


想爽想當大爺去酒店就好了
來醫院是來治病不是來讓人爽到滿意的


: 他們這種作法只會害到更多真正需要病床的人
: 但是他們都是一定有床的 所以完全不擔心啊
: 鄉民自己就自求多福了
中風七天後根本不是緊急病況 (想想看都可以坐車搖搖晃晃兩百多公里)
只要每天早上吃藥
急診根本沒必要幫處理甚麼東西
應該做的是叫他回家 了不起幫他掛下星期神經科或復健科
還要幫這種非緊急的病人煩惱晚上要住哪裡
急診真的會被搞死

(真的要這要搞會玩到好幾間醫院的急診)
(A醫院急診打電話給BCD醫院急診=> BCD醫院急診醫師再連絡自己院內神經及復健科醫師)
(通堂對方急診室醫師會拒絕 因為這種不緊急的神經科跟復健科也不太接受急會診)
(到時候健保局神來一筆 把會診診察費砍光 大家全部做義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39.94
※ 編輯: tkr 來自: 1.164.139.94 (07/19 01:53)
Dancingfire:話說原PO你明天OFF喔.... 07/19 01:54
沒做這了啊 這種工作會折壽
ichch:會不會跟保險有關? 回到家就停止保險給付? 07/19 01:55
沒錯
其實常常沒講的是因為住院醫療險可以領錢
好不容易繳了一堆保費想要撈回來

如果很誠實告訴我是為了要領一天幾千塊的保險費
我會跟他說再給你三天多賺幾千元
但是多三天後還是要回家
(如果三天還沒壓到deadline的話)
※ 編輯: tkr 來自: 1.164.139.94 (07/19 01:58)
※ 編輯: tkr 來自: 1.164.139.94 (07/19 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