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uble2 (雙雙)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垃圾賣家 祝你賺到錢都去買高級棺材
時間: Tue Jul 24 17:06:14 2012




垃圾賣家好多 科科 幹 還投訴雅虎把負評消掉 真是個廢物

這位大賣家還訴說自己有上萬鄉民客人 不怕我把事情鬧大

老子也得忙 懶得理你 各自解決就好 沒想到還抹黑我 挺無奈的

原先頭一次看板上推薦去買過一次 只覺得老闆是個沒有修飾的土著

嘴巴不是很有禮貌 感覺就是個生意人 可是賣的東西確實很便宜效率也很高

有鑑買過的經驗 想說貪圖便宜再次光臨 沒想到想從網路上買的方式跟去店家差真多

態度超差 好像我不缺妳這們生意 然後又不認帳 事後又擺爛把責任都推過來

幹~只是買個手錶有必要這樣嗎 襙

好阿 好阿 你就拿這些錢去買棺材吧 我也懶得去板上宣傳你的事情

客觀的說 看你也不是個好賣家 看到競爭對手的新聞就狂批

有人討論到你的店就馬上出來澄清 喔喔 是有這麼要緊怎不快點回我信件呢?

買賣交易都進入評價程序了 還一直用mail騷擾我 靠 真是個垃圾

還說拜託不要再傳信過來了 很忙.......................襙

明明投一封封最後一封都你傳的 我最後也沒回了 就是個碰到瘋子罷了

回覆雅虎根本沒用 賣家持續有dps輸出 而我只是買一次的貢獻

算了....垃圾賣家不止他一個 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214.210
qnp:幸好我才剛開始賣手錶 一定不是說我 07/24 17:07
locjames: 至少我很冷靜~ 07/24 1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