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chkou (ひとりごと)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是有這麼累嗎...
時間: Mon May 14 23:59:20 2012

今早我媽我哥和我一起騎兩台機車出門
我哥要趕早上八點半的火車
他一早被挖起床看起來很睏的樣子
出門前準備時還看到他坐上機車以騎車的方式閉眼睡覺...
當時我想說,是有這麼累嗎XDDDD

後來由我哥載我,我媽自己騎另一台機車
一開始我哥還騎很快,提醒他不要騎這麼快
路途中經過加油站我哥就騎進去加油
而我媽就先往前騎了

進到加油站,在後座的我很自然地就下了車
我哥懶的找錢包我就遞錢包給他
只見他付完錢把錢包還給我之後
坐上車往前騎了下
我想說我哥是怕後面有其他機車要加油所以先往前騎

邊看著我哥一路騎到加油站出口
邊想說我哥也太不貼心了吧叫我要走這麼遠...

結果...


他沒有停下來(菸)


當下有傻眼的感覺XDDDrz
欸?欸???欸?????

默默想著我哥或許會在下個路口發現不對勁掉頭回來載我
同時我call我哥和我媽的手機
結果都沒接................

平常聽到這類被丟包的事情或許會覺得有趣
但當下我只覺得好熱喔XDDDrz
太陽公公開心著照耀著......

過了一會我媽終於打給我問我是不是在加油站
她說她在後甲圓環要轉裕農路的南紡前面看到我哥後座沒有我(加油站在永大路上)
問我哥我去哪裡了
我哥回答:不知道

....(菸)
我以為載人都會有感覺的說(我也載過別人阿XDDrz)

還是我可以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我太輕了所以他沒感覺(雖然這麼說但最近其實有變重)

最後在火車站見到我哥時,他的辯詞是說他以為我一直坐在後座沒下車XDrz

呀阿阿他真的有這麼累嗎XDDDrz
結果這篇好像是抱怨文(跑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4.175
※ 編輯: schkou 來自: 219.84.124.175 (05/15 00:00)
chosen4040:拍拍...不過我沒被丟包過耶 算是幸運嗎? 05/15 0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