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terfelling (-水漾-) 看板: sex
標題: Re: [認真] 請各位罵醒我吧
時間: Fri Jun 1 03:13:12 2012

※ 引述《alex8756012 (硬幫幫幫幫主 達叔)》之銘言:
: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一個正妹
: 相處之後,發現彼此在各方面都還蠻契合的,有時候甚至可以用直覺去猜到彼此的
: 想法,而她的小動作也常讓我感到很溫暖很窩心
: 這陣子她跟她男友分手,也讓我們相處的時間變得更多
: 考慮許久後,我也決定跟論及婚嫁的女友提分手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希望你現在沒有後悔

: 畢竟很久沒遇到那麼契合的對象,也很久沒遇到讓我很迷戀的對象
: 跟女友分手後,我馬上向她表明我的心意,也很努力的追求她
: 不過,我們卻存在一種很微妙的關係
: 我們的互動已經跟情侶般一樣,像情侶該做的也都做了
: 但是,她認為,我們目前的關係,就只是比好朋友再更好一點的朋友這樣
: 因為她剛分手,想先享受一下單身的生活,剩下的等之後相處情況再說
: 我也沒有多想,或許目前她覺得我應該做的不多,之後我只要努力付出
: 她遲早就會點頭答應
: 但是,就在昨天,我才發現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 昨天,我去接她下班然後送她回家,下車後她的手機放在我車上忘了拿
: 我正想要開回去,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
: " 看她的手機 , 看裡面有什麼秘密好了 "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手賤就是早點game over你沒學會嗎?

你該慶幸只是對話看到他在援,不是在叮囑小孩上課要認真功課要寫好
: 好奇殺死一隻貓,但是也快把我殺死我了,我無意間點開了她的訊息
: 沒想到,我看到裡面訊息對話一整個頭暈
: 她有在做援交,而且就在前幾天,跟別人約在旅館裡面做生意
: 回想那天,我晚上下班打給她,想要約她吃晚餐,她手機一直沒接
: 隔天她跟我說,她因為這幾天加班太累回家沒多久就睡著了,所以沒接到電話
: 結果,卻是跟別人在旅館裡面幹一整個晚上,甚至裡面有些訊息,是別的砲友約她出來搞
: 看完我腦袋一片空白,一整個攤軟無力,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 這幾天還要偽裝沒事的樣子繼續跟她相處,因為我害怕一但我講出來
: 我們的關係應該就到此為止............
: 這兩天我也不斷告訴自己,沒關係的,或許她愛玩,或許她經濟有困難
wwwwwwwwww
確定不是興趣? 有些人是為了興趣~有些人是為了L?包包的喔...

: 只要自己只要努力付出,她會走回頭路的,會好好的跟我在一起的
: 我明明知道這樣是錯的,但是現在卻一直找台階給他下,只為了不想結束這段關係
: 我現在真的不該怎麼辦,月底還要帶她回去見我的家人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媽媽:唉唷~好漂亮阿~你女朋友是做什麼行業的?
苦主:服務業...
媽媽:哪種的呢??
苦主:就是讓男人抒發獸性並且賺取費用的那種..

希望你爸不要默默的心裡想play one...

: 請各位罵醒我吧!!!!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職業無分貴賤 你能不能接受
可不可以忍受旁人親友的眼光而已~
如果不行...那你還苦腦什麼?

她沒有跟你收錢..你就應該慶幸的默默退場了~~
如果你的薪水滿足不了她~
未來就要有心理準備她還會重操舊業滿足需求

各取所需你明白嗎?
你有爽到 那就好啦!
既然不能接受
就不要佔著這個洞..
有很多恩客捧著錢在等著她的洞要督

見好就收
相信將來有天
她會算你便宜一點 (拍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11.175
zeanmar:擺明欠噓咧 有小孩又怎樣呢 出來援的女人會比結過婚有小 06/01 08:34
zeanmar:孩的女人好嗎? 06/01 0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