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evhir (流采)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問題] 複檢問題
時間: Fri Jun 8 04:05:49 2012

各位弟兄好

小弟日前教召申請因病核免
後指部醫官看過甲種診斷證明審核核可之後
后來收到一份後指部的正式公文
確定核免該次教召

本來以為事情告一段落
前幾天卻收到什麼後備軍人轉免役體格複檢
可是我都已經期滿退伍兩年了
現在又要我去參加體格體檢
況且退伍之後才免役是有什麼用?

打電話給區公所兵役課
負責人說她不知道 叫我問後指部
打給後指部 他們連我的個人資料都沒問
就直接說你是不是申請過教召核免 去就對了
爬文之後 發現轉免役是要本人提出申請
但我沒有申請過什麼後備軍人轉免役
為什麼會收到這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4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