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eNji6029 (KeNji安藤) 站內: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問題] 去聯勇支援
時間: Thu May 24 02:47:48 2012

※ 引述《MrDK (DK)》之銘言:
: 推文很多人說爽翻天
: 我覺得那要看主官的智慧程度..
: 跟所有警戒部隊的白目程度
: 小弟去年也是三軍聯勇的警戒部隊
: 來說說我們的行程吧
: 早上三點起床 忙忙碌碌的吃完早餐
: 接著凌晨五點以前出車
: 全部就定位站在各個哨口
: 全副武裝防彈背心不能脫
: 就從早上站到晚上十點多十一點
: 回到營區洗完澡大概12點多
: 而本人因為通信兵 非常幸運的被主官派去保養77跟另外一台新的
: 突然忘記他的名字 orz
: 每天還要尋完一遍才能睡...
: 又三點起床想整死誰......
: 主官也管不住下面的兵
: 常常有兵出包
: 搞到政戰主任天天來定我們
: 還有人颱風天叫外賣 然後還被記者拍到
: 所以從此以後我們都不能叫外食
: 而且打小蜜蜂 也幾乎全部禁止
: 只能偷偷買
: 再加上出太多包 無數的任務就落到我們身上
: 後來的救災 加上很多很奇奇怪怪的事情都跑來了...
: 我本來真的是抱著渡假的心情來的阿....orz
: 連長再派我去之前 還說 MrDK 你快退伍了 就讓你去輕鬆一點的地方吧~
: 喵的 沒說那邊一天只能睡三個小時阿.....
: 主官 跟底下的兵的素質 真的會影響很大....
: 我記得幾乎每天都全體集合個七八次.....
: 後來還差點全部被禁假 orz
:

看是哪個單位囉 我退伍算久了 不過一下部隊就是在基地 基地完接聯勇
連長還安慰說就是因為表現好 還會被派去聯勇! 大家放心!
我基地就待在營區當打飯班 跟著學長一起老實說是挺涼的
想說基地完可以回台北了結果加個聯勇 一待三個月在南部
聯勇 老實說 我的連算很涼 大家也都很識相 什麼時間做什麼事
正常操課 七點後還有自由時間 (晚上) 不過是積假沒周休
然後聯勇那邊實際情況都跟我們好像沒太多關係 帶聯勇的長官根本不會到
我們這種小部隊來 全連爽爽過 除了聯勇集合時間之外 就是去打飯才會到
聯勇主要營區那裏去 基本上我覺得是挺涼的 不像原駐地鳥事一堆

--
做人甘心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19.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國際新聞 的頭像
    國際新聞

    國際新聞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