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adashun (叛逆者的靈魂) 站內: sex
標題: Re: [認真] 求助 我的經驗不足(技巧不佳)
時間: Thu May 24 08:12:30 2012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考慮了再三
: 還是決定po上
: 希望可以幫我解決我的問題
: 背景介紹:
: 原PO 女 28y 交過1個男友 性經驗約3年
: 原PO男友 29y 交過4個女友 性經驗約10年
: 跟現任交往約3個月
: 前一陣子我們發生了關係
: 但我也發現到說我們的經驗及技巧真的差很多
: 他技巧很好 相較之下我比較保守害羞
: 跟前男友我們基本上做的時候都是"中規中矩"
: ㄧ些太特別太特殊的地方或姿勢其實我們幾乎沒試過
: 但現任的花招很多(我想是因為他很早就發生 加上他曾經同居過)
: 我其實很多我都不知道跟怎麼做或如何配合
: 都是他說「腳張開」、「腳放平」、「幫我親」...
: 我根本是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
這個要久了有默契的時候
就不用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現在就他講的部份能記得多少就多少
: 他真的也是讓我很舒服
: 但基本上我們第一次做都是男上女下(我愛這姿勢)
: 他有試著叫我在上面
: 但我跟他說我不會(跟前任很少用女上男下)
女上男下的時候
如果男生是躺平的話
女生用膝蓋跟小腿的面接觸床
身體跟床面呈垂直的角度
然後用腰跟腿的力量做上下的搖動
推薦可以找一些日本的A片來參考學習
這部份時間不用撐很久(因為很累)
累的話就跟男生要求換姿勢
: 那次做他並沒有出來
: 是我最後幫他打出來的
: 這讓我覺得有點沮喪
: 好怕我們之後在性生活生面會有問題
: 因為跟他比起來 我真的是比較保守然後又技巧很差
: 他中途還說"你們以前都是很乖的做喔"
: "你好嫩喔"
: 我想他是覺得我技巧很爛吧:(
是的 每個人都有新手的時候
: 後來我們躺在床上時
: 我跟他承認說我跟前任做的時候有些陰影
: 所以希望他能多給我一些時間
: 我會盡量配合
: 男友也體貼的說沒有關係
: 但我心裏還是好在意
老實說他比妳更在意
: 男人真的會不喜歡經驗不足或試技巧很差的女人嗎
不是每個男人都會不喜歡
只是技巧好的女人會有加很多分

如果妳覺得自己經驗或技巧不足
1.先學習叫得好聽一點
2.先練習口交的技巧
握的時候握住中後段(如果不夠長就握後段)
然後含住前段的地方
用舌尖刺激龜頭下面那一圈
不時地去舔一下吸一下馬眼
陰莖的敏感帶大多集中在龜頭及周圍
吞吐的話會比較像是在抽插的感覺(但又不一定比下面緊)
3.先試著看看腳的位置如何擺
會讓自己的陰道有比較緊的感覺
妳感覺有舒爽的時候男生不會差很多
4.多融入在性行為的氣氛當中
女生也是可以享受自己的身體
做愛不是光為了要配合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6.91
guithawk:誰說女上男下一定是女生自己動?你都不知道賴在男人身上 05/24 08:14
guithawk:做有多爽快 XD 男人自己要動得勤快點 05/24 08:14
sanadashun:這篇是用女生角度在問 所以我用女生的部份答XD 05/24 08:18
sanadashun:女上的時候男生動也是很累的事情 05/24 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國際新聞 的頭像
    國際新聞

    國際新聞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