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domLamar (LamarOdom) 看板: Lakers
標題: [外電] Gasol & Worldpeace動態
時間: Tue Jun 5 15:38:05 2012

消息整理及翻譯參照 http://bbs.hupu.com/3781734.html
請勿轉錄,感謝^^


http://twitter.com/paugasol/status/209819875068215297/photo/1
Gasol去看了人生第一場現場的冰球賽,史坦利杯

http://twitter.com/paugasol/status/209839585268727808/photo/1
洛杉磯國王隊在總冠軍戰第三場4-0擊敗NEW JERSEY DEVILS,
再贏一場,就能拿下史坦利杯!

http://twitter.com/paugasol/status/209739632508805120/photo/1
Gasol走訪了夢工廠,見識到全世界最高水準的動畫的製作過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4AbRH8Fi4 (頒獎影片)
Gasol榮獲Kia Community Assist Award獎

Gasol在洛杉磯兒童醫院接受名為"David Robinson"的銘牌(the David Robinson
Plaque)——這是對榮獲首屆"Kia關懷社區獎"(Kia Community Assist Award) Gasol
的表彰。

Gasol今年還促成了洛杉磯兒童醫院與Grifols(巴塞隆那的一家全球關懷健康公司)的合
作,該公司已經向兒童醫院捐獻了Phocus RX 機器。
(一種製藥用的攝影系統)


Gasol說:"我還沒有自己的孩子,希望有一天我會有(我自己的孩子)。但是我知道,為
了我的孩子,我會願意付出我的所有,我想要我的孩子接受最好的照顧,而且我知道,我
的孩子會受到最好的照顧,最好的護理,在這家醫院裡面。"
http://ppt.cc/6i3i (還有Mike Brown喔XD)

曾經在醫院接受治療的4名孩子還向Gasol送上了一幅照片:照片內容正是Gasol觀摩其中一
位孩子進行手術的模樣——這讓嫂子非常感動。
http://ppt.cc/Envu

"我或許對他們(那些孩子)的生命軌跡產生了影響,但與此同時,他們也改變了我的生
命。"Gasol說,"這是非常棒的回饋。對我而言,真的沒有付出什麼。對我而言,(能夠
做這些)是我的榮幸,我願意繼續去抓住這樣的機會(做這些慈善)……這對我而言真的
很特別。這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想(這個禮物)更就加鼓勵我繼續在這條道路上走
下去。"


Dr. David Skaggs—洛杉磯兒童醫院那位已經與Gasol建立了深厚友誼的醫生對Gasol更是
贊不絕口。


Skaggs醫生說:"如果我的孩子長大後能像Gasol這樣,我會感到很自豪的;我想在我們國
家找不到一個比Gasol更好的榜樣了,對世界上每一個人,我們國家的每一個人,看著
Gasol(所做的),會希望將來也能成長為Gasol這樣的人,都應該明白,我們要回報社會
,要去照顧那些比你生活得不幸的人。”

而Gasol對這位醫生也同樣贊許有加。

"能夠看到他們(指醫療團隊)能夠如此准確無誤的進行手術,看到他們作為團隊是怎樣
的合作,懂得那樣的合作是多麼的重要,然後看到他們是如此的有天賦,這真的很令人驚
訝。他們都用了如此多的時間,這麼多年,接受教育,為(成為優秀的醫生)做好准備,
然後他們還對醫療事業如此熱情。比如Skaggs醫生,他做起手術起來,就如同在做三明治
一樣……他每天都在這樣的手術。這已經成為他的日常工作了。這就像我每天都投籃一樣
。真的很令人驚訝。"

Gasol還說:"對我而言,(手術)這完全如同在我眼前發生的魔術一樣。能夠(通過那樣
的手術)改變一個孩子的命運,讓他能過上更好的生活,真的很令人驚嘆。"

Gasol在發表獲獎感言後,還向洛杉磯兒童醫院捐獻了25000美元。
(有些球員少打幾句嘴泡,不知道能幫助多少醫院啊XD)


http://twitter.com/paugasol/status/209784776335433730/photo/1
Gasol:今天我在洛杉磯兒童醫院獲授NBA"關懷社區獎"!對我而言真是莫大的榮幸啊!
讓世界因我們而不同


http://ppt.cc/Envu
Gasol觀摩了手術的過程 (請點影片,很感人喔)

Gasol認真的觀摩手術,他的眼睛大大的睜著,他時不時的點頭……

這次,Gasol不是在打球,他也不是在跟自己的隊友或者Brown教練交流,他甚至沒有穿湖
人的球衣……

不,湖人還沒有交易Gasol,至少現在還沒有。讓我們的Gasol如此認真投入的事情也與籃
球無關……這是當地時間上周二Gasol在洛杉磯兒童醫院手術室觀摩手術的情形。

在這裡,Gasol正在觀摩一位15歲、名叫Joshua Sandoval的孩子因治療脊柱側凸而進行手
術的情形。Gasol認真的聽著David Skaggs大夫為他說明手術的過程,包括自己的助手是怎
麼在孩子的脊柱上加入金屬線、自己又是怎麼加上螺絲固定,然後進行手術矯治脊柱側凸
的情況。而
Gasol——這位在成為NBA職業球員前曾經是在巴塞羅那大學醫學系就讀的同學
,還能提出自己的一些看法。

隨後Gasol還說:"我喜歡來(觀摩),我喜歡(觀摩過程)的每一時刻,以及在這裡發生
的一切。"

這不應該會讓你們感到驚訝。

Gasol還會在周一再次回到這裡(洛杉磯兒童醫院),來接受KIA"關懷社區獎"的授獎。

而就在兩周前,Gasol才榮獲了NBA授予的 J. Walter Kennedy 公民獎——這是用以表彰在
"關懷和服務社區方面做出積極貢獻"的NBA球員或者教練的。

洛杉磯兒童醫院的發言人也說,Gasol自2008年交易來湖人後,至少已經拜訪過該醫院10
次以上。


Gasol周一再次到兒童醫院的時候,他還會再次與前幾次見到過的小病人重逢:
Isabelle Shattuck——那位Gasol 2年前曾經親自觀摩其進行脊柱矯正手術的女孩也
會在哪裡。當然,還有不到一周前才進行了手術的小男孩Sandoval(就是本文前面提到的
那一幕,也是上面影片裡面接受手術的那個孩子)。

這個叫Sandoval男孩的母親Aracely Gomez說:"
雖然他(Gasol)是名人,但他依舊對這
些在小孩子身上的進行的手術表現出如此的關心和在意
,同時還給予孩子們一些鼓勵,這
讓我非常感動。看到(Gasol)他做這些真的很棒,他做的所有這些慈善都應該大力贊揚。"

Gasol觀摩手術時都是盡力避免因為自己到來產生的影響的,Gasol的抵達都是秘密進行的
—醫院為了盡量減少想找Gasol簽名的粉絲出現,都是讓Gasol通過特別通道進入醫院的。
Gasol也沒有對外公布這次行程——在我們時報聯系他的時候,他才同意了我們記者帶上
攝影機(記錄過程)。

主治醫生Skaggs說:"
在我們醫院,大家看了太多的名人如浮雲來了就走,但是(Gasol)
他卻是不斷的造訪我們醫院,一次又一次的回來
。"



慈世平繼續發瘋

1、我要整容

How much is a nose job?? How much is a chin job?

做個鼻子要多少錢?下巴呢?

I want to switch nostrils.. I hate my nose... Then I want to push it all the
way back like a hairline

我想要換個鼻孔……我討厭我的鼻子……我想把(鼻子)往後做,就像髮際線那樣。
[三小啦XDDDDDD]


I also want to switch butt cheeks.. Take off the left and switch it to the
right.. How much is this?

我還想要調換一下臉頰……把左邊的拿下來換到右邊去……做這個要多少錢來著?【看來
和平對自己的左側臉頰很滿意?XDD】


2、我的推特被黑客攻擊啦

I want to make time for my dislikers... Not haters.. You guys deserve more
respect Than that.. I really love u guys

我想花時間來與那些不喜歡我的人相處……不是那些憎惡我的人啊(而是不喜歡我的)…
…你們這些人值得更多的尊重……我真的很愛你們。

Sorry My twitter was hacked?? I'm furious I would never tweet such things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to all my fans

對不起啊,我的推特被黑客攻擊了,我非常憤怒,我從來不會推特那些東西,我要向我所
有的粉絲道歉。

Give my opinionated dislikers respect.. Do not call them racist or haters.I
love them. They are opinionated dislikers. And they r my friends

請給予那些堅持不喜歡我的人一點尊重……不要說他們是種族主義者或者憎惡慈世平的人
。我愛他們。他們只是固執的、不喜歡我的粉絲。而他們也是我的朋友。


3、我好寂寞

My elbow hurts... I need ice...

我的手肘傷啦……我需要冰敷……

I'm lonely.. Can TNT schedule a pick up game between the Lakers and the
wizards.. I'm bored

我好寂寞……TNT能不能搞一場湖人跟巫師的友誼賽啊……我好無聊
(無聊到整天沒事幹刷twitter.....)

Can I referee game 5 okc vs spurs and game six..I'll taunt the coaching
staff. "hey , your team sucks" Then ill eject Duncan for being nice

我能不能去吹罰雷霆跟馬刺系列賽的第5場和第6場啊……我會好好的嘲弄一下那些制服組
,"嘿,你的球隊真爛。”然後再把鄧呆驅逐出場——因為他表現得太友好了。
(這條可以榮膺最近最爆笑的twitter了)


4、關於籃球那些事兒……

Next year I'm playing in pajamas .. I don't have time for this nonsense... I
dare the ref to say. "hey metta , put on your jersey" "no"!!!

下個賽季我會穿著睡衣去比賽……我真沒時間來說這些無意義的事情……我敢保證裁判會
對我說:嘿,慈兄,穿上你的球衣唄”然後我會說“不要!
(這傢伙真的閒到發瘋了....)

Do yal suggest I play with a stray jacket n my mom sitting courtside
babysitting me;When I'm dehydrated I go for breast milk instead of h20?

你們是要建議我穿著stray jacket (一種對付那種狂躁人士的、有綁著手臂阻礙其移動
的夾克),然後讓我老媽坐在場邊"看管"著我麼?當我脫水的時候,讓我去喝老媽的奶
而不是喝H20?

"coach I'm tired; "metta says "what do u need Ron" coach brown says "my moms
breast milk" Coach says" ok metta dub; one sec"

“教練,我累了。”慈同學說。

“蓉蓉,你要啥?”布朗教練說。

“我老媽的奶。”

“好的,慈同學。等一下下哦。”布朗教練說。

"ball boy!!!! Breast milk !!!center court "" Metta says" thanks do u have any
napkins. And next time just bring the the entire structure"

“哦!!人奶啊!!在場上啊。”慈同學說。

“太謝謝你了,你有尿布沒?下一次請把(伺候嬰兒)的一套系統都帶來好嗎。”
(笑道肚子痛XDDDDDD,喝人奶是三小)


總結陳詞——你們想偶嗎?<( ̄︶ ̄)>

I'm on my A game.. That joke was funny...!!! I don't know where I come up
with this stuff

哦,我現在發揮到極致了……剛剛那個笑話太好玩了……!!!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咋想到
這樣的東東的。

I'm off twitter for 2weeks.I gave yal enough jokes so yal don't starve.
Unless yal want more. I need 2hundred tweets saying yal want more.

我要在推特上消失兩個禮拜。我已經給了你們足夠的笑料了,這樣你們不會飢渴了吧。除
非你們還想要更多。如果你們想要更多的笑料,我需要你們發200條推特來證明。





結論:Gasol帶給人類溫馨,MWP帶給人們歡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55.242
kevin77605:Gasol可能知道快要離開LA了 趕快到處觀光 06/05 15:40
kb81:和平哥太好笑了希望他能繼續留在湖人XDD 06/05 15:45
mcbirdy:我真的太喜歡窩屁了! 06/05 15:48
accjm2440:他腦袋有問題喔XDDDDDDD 06/05 15:50
lookyour:阿平時常斷線 06/05 15:53
edplayer:他腦袋斷線也不是一件壞事XD 06/05 15:54
takeshi0702:希望這二個都能留在湖人..... 06/05 15:55
o0991758566:和平哥...他根本搞笑藝人 不過希望他留在湖人 06/05 16:21
MrHeat:和平哥需要換得應該是腦子 其他都還ok阿 XD 06/05 16:38
p3d44kb8:要換腦子的是霸男巴 和平哥就是這個腦子才好玩阿XD 06/05 17:30
hikaruton:快被我闢笑死~哈哈哈哈 06/05 19:27
ddtcd:話說今年洛杉磯國王真的是太扯了 史上最強老八... 06/05 19:30
JORDANALLEN:推Gasol! 06/05 19:36
mt:Gasol人真nice 推一個 06/05 20:18
mantis146:阿平他有說這個休賽期他只會休息一下, 06/05 20:56
mantis146:接著就打一些業餘比賽和訓練,搞不好真的可以期待... 06/05 20:57
vcsue:Gasol還沒結婚嗎 06/05 21:44
danielwu13:姊姊當然還沒結婚啊! 上季還疑似被女友給甩了 06/05 22:27
rexagi1988:如果還留著的話 下季就六月結婚吧 06/05 23:03
rexagi1988:看能不能來個娶某前的好運XDDDDD 06/05 23:03
richard1003:他都可以從完全不會丟外線變成四成射手了,防守不會 06/05 23:25
richard1003:練不起來啦 06/05 23:25
JeremyKSKGA:如果L.A.Kings能拿下史坦利盃冠軍 這對洛杉磯球迷來說 06/06 23:13
JeremyKSKGA:應該是非常欣慰的一件事 :) 06/06 2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