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00002222 (泡芙)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哈拉] 軍中打靶趣事~
時間: Thu Jun 7 04:26:12 2012

新訓時,不曉得因為什麼原因,所以打了一個禮拜的靶,除了下雨以外。
那時是在官田營區,記得有兩個狀況:
第一個是其它連的天兵,在試瞄時就"碰",還有停止射擊還打的,
結果全部人就因為幹部要詰譙他們,延遲了很久。

第二個就是前幾天都打好好的,後來有一位長官去督導,發現送彈的都沒穿防彈背心,
因此就把幹部集合起來"教育"一番。

另外就是那時我是擦槍班,擦槍時大家都喜歡拿自己號碼的靶槍來擦,
後來幾次打靶都有按號碼去分槍,於是我就拿平常我擦的靶槍來打,成績都不差。
最後到鑑測,竟然沒按號碼去分,我就拿到不是我號碼的靶槍去打,結果就很爛這樣,
真是很巧合。

後來下部隊到志航,那時每季打靶都是出公差去把配額打完,
有一次我學長很衰,前面拿65k2的打完都沒事,
後面軍官要用手槍打時,被叫去當靶助,大家都知道手槍彈殼會亂飛,
我學長最後算彈殼時,發現少一顆,於是所有人就在靶場死命找那一顆彈殼,
隊長還說找到有榮譽假,我們班長拿找來金屬探測器去找,不過都沒找著。

到了晚上,POA就把當天當軍官靶助的人都找去談話,還談到聯隊去,
說是有私藏彈殼就交出來之類的,然後使用拖延戰術,有點想逼人擔罪這樣。
最後是大家都沒事,也沒人背黑鍋。
於是後面幾次打靶要找人當靶助時,大家都能閃則閃...
(不過下部隊大家都很愛瞄靶的腳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