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oz (93 Million Miles)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問題] 想知道自己有無被教召?
時間: Tue Jun 12 01:12:12 2012

各位一定覺得我這個問題很奇怪,但以防萬一還是決定來問一下

因為退伍之後搬了新家,但戶籍地址沒去更動,原住址的房子還在,但目前沒人住
最近準備出國一段時間,這就是我的問題所在了
如果這一陣子有教召令通知的話,應該是會寄到我的戶籍地址

不過我這幾天有回戶籍地址去看信箱,沒看到有相關信件
教召通知應該都是掛號吧?若真的無人收件,郵差應該會留通知單
而且我記得之前在版上看過文章,如果一直沒人收的話,最後可能會由警察送件來...

這樣看來我近期內應該沒被教召到吧?我擔心的就是,會不會其實我最近有被召到
結果因為寄送上的疏失,導致我不知道消息,到時在海關被攔下來無法出境呢?

保險起見,還是乾脆直接打去後備指揮部請他幫我查詢?
(這樣好像是自投羅網,它那邊會不會自動記錄,把我列入下次候選名單...)

不好意思,最近一些同梯陸續收到教召令,很怕影響到自己出國的計畫

有請版上的強者替我解答一下囉,謝謝

--
▄ __ ▄ ▃
_ - -
 ̄  ̄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
Apr 26 Chung Shan Soccer Stadium: Taipei, Taiwan
http://www.larc-en-ciel.com/overseas/ akic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64.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