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wtcwt (布拉姆斯。拿鐵。嘎B)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心情] 反反覆覆
時間: Tue Jul 24 21:09:15 2012

工作了一陣子 存了一點錢 本來要在年初買車

也跟我媽去看好車了 價格優惠什麼的 都覺得很滿意

都已經下訂後 我媽又反悔 說我一開始還是先買二手車 比較熟練之後再買新車

所以又去把新車退掉 (還好是認識的人沒被扣訂金)

然後我又上網做了功課看二手車 也找了玩車的朋友陪我去看了好幾次的車子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台車況和價格都很OK的車 跟我媽講了之後

她又說 二手車也不知道前一位車主到底是怎樣開車

買回來到時後一直維修又很麻煩 又叫我買新車

聽到這我都火了 反反覆覆的

當初說不買新車時 我就把錢拿去投資 想說反正放著也是放著

結果現在又叫我看新車 哪來的錢繳頭期款 提早贖回又不划算

接下來如果我媽再提到買車子的事情 我已經打算不理他了

煩死了 不買了也不看了 ╯-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25.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