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RWSEED (SRWSEED)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問題] 3~4月入伍 流氓兵特別多?
時間: Thu May 31 02:32:53 2012

※ 引述《huofy (牛奶)》之銘言:
: 小弟大約在8月中入伍的…就是所謂的大專兵多的時候
: 新訓時大專生佔了至少8成以上…
: 當然也有很多碩、博生
: 短短相處37天下來...有些感想,我遇到的流氓兵不是大家印象中
: 身上有很多"青苔"沒清乾淨的
: 小弟班上有一位班兵…自稱是研究生、父母也很有本事,所以說話大聲很多
: (在自已班上很秋)...新訓時想當然爾,新兵總會出些小問題,這位老兄就會擺出
: 一副老兵的姿態...又酸又罵的,好像天底下就他什麼事能一學就會。
: 在中心的時間短,也許大家不想惹事,順順過就好,他老兄也就越飛越高~~~


其實在軍中什麼人都有,像你遇到的那種自以為高學歷,自稱後台很強的
加上只打嘴砲的,通常這種人下部隊會很慘。

我來說說我見過的例子好了,像我們連上也是有一個弟兄常常自稱高學歷
,說什麼那些低學歷流氓兵沒水準又怎樣的,加上做事情又很會裝死....
所以常常被一些學長電很慘,當然之後這位弟兄也收斂很多,我想反問
高學歷又怎樣,不會做人還是失敗.....


至於流氓兵的部分,常常滿多人認為說流氓兵就是爛,很會擺老和鬧事等等...
的確有些流氓兵很喜歡鬧事,不好相處..... 其實我覺得還是要看人阿
不是說全部流氓兵都是這樣的....


我遇到的流氓兵都還好,也很好相處,會把你當成真正兄弟照顧你...
還會教你做人處世的道理,我還滿感謝他們的,讓我這一年在軍中
學了不少東西....

以上我的經歷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6.180
※ 編輯: SRWSEED 來自: 114.36.186.180 (05/31 0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