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pery (黑狗兄)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問題] 停役問題
時間: Thu May 31 00:57:43 2012

安啦,我也是因為某種因素才選擇,在高雄802醫院離開的,
想當初也是來這邊拼命扒文加上google資訊,才順利離開那個黑暗營區
很多過程都要自己來跑會比較快,因為請你下單位的同仁幫你辦大多只是拖時間
而且真的是因為不得已原因決定釋放"120天"免回役大絕招
先在軍醫院辦停役成功,等軍中確認已停役通知,通知你某年某月
要回營區領取停役令,一定要取得這張,才算是真正"停役",
當天領完就可以拿著AB卡去該地區的行政區公所辦理正式還陽手續
恢復一般百姓的生活,至於醫院的複檢大概要等到一年時間,歷時請你
再到醫院覆診,但絕對不會是"相同的醫生",也因此,我明明就還是老毛病
但那位不專業的醫師仍判我的體位還是判原來體位,也因為之前在板上做了
功課,所以不會再回役,大約過了4個月後備指揮部公文下來,因某某某XXX關係
不用回役,直接寄給我下士退伍令一張,還是電腦打字的,不然同梯的兄弟
很多都是連上所謂的參一亂寫出來的退伍令,有的都還寫錯字呢?
我的退伍令,時間大概比正常人晚了一年領到退伍令。以上分享,有問題再問吧!


※ 引述《bluesky5205 (我要徵女友!!!)》之銘言:
: 先說對不起~因為我現在思考跟閱讀有點問題~
: 雖然爬了文!不過我還是不太懂...
: 因為某些軍中的黑暗因素...我到三總精神病院住了三個禮拜...
: 可以說後來是被我們群指救出來的...
: 我是去年11月11入伍~上禮拜5月二十五出院
: 出院當天~因為精神狀況很糟~我只知道我拿了停役三聯單
: 還有下禮拜四六月七號的複診單~軍證被營輔導長收回
: 他只跟我媽說我不用當兵了~
: 可是一般來說不是都要辦返鄉?到現在我什麼都還沒收到...
: 還是要複診後才會收到呢?
: 因為我人在台北休養~戶籍在彰化
: 家中也還沒收到任何東西~
: 我很怕返鄉報到時我的身體狀況還沒辦法讓我好好回家...
: 而且最近又剛好收到助貸還款的通知單
: 我的情況我也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理延期還款
: 如果複診沒過,我是不是還要回去當兵?
: 而且醫生說我的病要追蹤三年~是代表我要回三總複診三年嗎?
: 我家中的經濟狀況~實在沒辦法予許我這樣~
: 可以有人告訴我流程跟我該怎麼做嗎?
: 我真的很茫然...
: 以上~謝謝各位大大看完我這麼長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82.194
hunterhaha:你不知道參一多坎 還在那邊靠杯亂寫 有本事你來 05/31 01:20
hunterhaha:還停役勒ZZ 05/31 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