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t134226 (YAMOTO)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哈拉] 收到教育召集令了
時間: Fri Jun 1 22:22:09 2012

※ 引述《JimmyCar (tk )》之銘言:
: 退伍了快5年(2001T)
: 他X的收到教召令了 地點在南測中心
: 7/6-7/10 大熱天就算了 還給我跨到週末 真的是.....
: 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 1.必備的東西:退伍令 教召令 身分證 健保卡 私章 個人盥洗衣物與物品
: 這個...退伍令早就不知道去哪了 上面有哪些可以不用帶嗎?
: 2.教召令有給一張「應召員乘車證」、還有一張「應召員乘車記帳憑證聯」,
: 上面的日期時間號碼等等我要寫嗎?
: 如果我是要搭火車,拿去火車站給櫃台換票就可以了嗎?
: 3.因為工作需要,手機一定要帶..現在的手機很少沒照相功能的吧?
: 那..可以使用嗎?
: 4.個人內衣褲是否會發放呢?大概幾套呢?謝謝
: 5.南測中心是在白河內角,我搭火車到哪邊呢?到了之後怎樣到營區阿?不會要搭小黃吧?
: 以上謝謝各位阿~

1.必帶:銅板,教召令,工作證明(請車馬費用),身分證,健保卡,印章,短褲,書,
內衣褲,襪子,鋼盔軟墊,衛生紙,個人藥物,耳塞,牙刷牙膏牙線,電話卡。

2.沒用過,我從台北殺去南測,搭高鐵=..=

3.有照相保證不行

4.發三角內褲,個人不喜歡小兄弟被過度包覆的感覺,所以送人。內衣公發兩套。
白色短袖汗衫。好像還有襪子,我也送人。

5.火車,搭到嘉義或新營吧,搭小黃殺過去。我是搭高鐵到嘉義,然後搭小黃。

補充:我兩年前去南測,幹部都很好,大家也都乖乖配合。飯就這樣,南測的飯

比不上陸軍官校但已經狂勝野戰部隊了。最後一天解招前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但是水果就是香蕉..芭樂..香蕉,無限重覆整整七天,吃到要變猴子。除了第一天

部隊集合指揮官囉嗦一下以外,其他課程都在發呆。另外,保佑教召期間不要遇到

水災,不然要一起去救災喔。我今年也是南測,但我已經出國工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2.139.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國際新聞 的頭像
    國際新聞

    國際新聞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