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tater (newnew)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哈拉] 收到教育召集令了
時間: Fri Jun 1 22:07:18 2012

※ 引述《acly ( 最 後 的 瘋 狂)》之銘言:
: ※ 引述《JimmyCar (tk )》之銘言:
: : 退伍了快5年(2001T)
: : 他X的收到教召令了 地點在南測中心
: : 7/6-7/10 大熱天就算了 還給我跨到週末 真的是.....
: : 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 : 1.必備的東西:退伍令 教召令 身分證 健保卡 私章 個人盥洗衣物與物品
: : 這個...退伍令早就不知道去哪了 上面有哪些可以不用帶嗎?
: => 退伍令不用帶
: : 2.教召令有給一張「應召員乘車證」、還有一張「應召員乘車記帳憑證聯」,
: : 上面的日期時間號碼等等我要寫嗎?
: : 如果我是要搭火車,拿去火車站給櫃台換票就可以了嗎?
: =>可以拿去換莒光號的車票 也可以搭 國光 統聯 和欣
: 上面要填的資料 就幫忙填詳實 他們要報帳用的
: : 3.因為工作需要,手機一定要帶..現在的手機很少沒照相功能的吧?
: : 那..可以使用嗎?
: =>進去會檢查 手機 不管有沒有照相功能 都要保管
: 只是 有照相功能要等到解召才會還你 無照相功能 會有統一時間可以去領用
: 當然 你也可以藏好一點 自己夾帶進去 不要太招搖 為難到協訓幹部為主
: : 4.個人內衣褲是否會發放呢?大概幾套呢?謝謝
: =>白色內衣 內褲 黑色襪子 各兩套 一條毛巾
: : 5.南測中心是在白河內角,我搭火車到哪邊呢?到了之後怎樣到營區阿?不會要搭小黃吧?
: =>應該會派車來接送 可以撥電話問問看
: : 以上謝謝各位阿~
: 補充一下 有工作地證明 就記得申請 我工作地在林口 就多了1500多
: 一兵一天進去 才700塊 車資補助 就抵過兩天 不拿白不拿

大大你好:

我們正好是參加同一團夏令營,加上我兩年前國防部也幫我報名同單位的營隊
該說運氣很好嗎=.=

夏令營的內容如果沒變的話就如同連結大大的內容,提供你參考:
http://ppt.cc/t9B4

至於你提的問題,相信上面大大已經給你很好的解答。
工作地證明一定要申請,不領白不領。(我打算領來升等高鐵=.=)

有沒有車去車站接送我不是很清楚,我是下車站後找人一起搭車進營區的!
上次還一起在營區外面吃冰!

另外,兩年前內角營區是沒有冷氣(我堂弟在成功嶺冷氣說吹到會冷!)
所以睡覺的時候如果分配到吹不到電風扇的地方,就自求多福!
像我都睡眠不足(因為快睡著的時候,隔壁床的還會把我踢醒=.=)
早上還要早起升旗,差點沒暈倒!

這次很倒楣,教召被吃了兩天假日,隔天還要上班......心裡很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1.98
gunng:內角沒冷氣 不過浴廁有翻修過 下基地時剛好遇到教召 06/01 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國際新聞 的頭像
    國際新聞

    國際新聞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