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03fu685 (610) 看板: sex
標題: [創作] 宅男與戀愛
時間: Fri Jun 8 23:21:59 2012


他是個宅男,獨自抱著初音在宿舍打D3,至今已過了一個月,都沒有出過門。
最初十天,室友和他在一起。但隔天室友受不了他酸腐的身體,連夜搬出去了。

室友對外面的人說他是他見過最噁心的宅男,比日本的宅男還要可怕,簡直是
頭畜生。外面的人聽到他這麼說,每個都紛紛走避那間瀰漫異樣氣味的宿舍。

室友一脫離那種墮落的宅男生活,在第三天就追到國貿系的女生。宅男那時仍
每天打著D3,看動漫,陪電腦裏的小妹妹度過快樂的日子。室友刻意摟著正妹女
友經過那間曾經的惡夢,並且指著窗戶裏的宅男,露出勝者的佞笑。

宅男吊在外面的四角褲被風吹著,立在欄杆上,看上去就像一面標明
著註定一輩子光棍的旗幟。

宅男消瘦憔悴,頭髮自然捲,臉上佈滿潰爛的青春痘疤。痘疤沿著臉頰兩邊
蔓延下去。宅男的雙手因為經常打手槍,所以指紋沒了,反倒上了一層薄膜如
東河馬的太陽之手。

除了眼睛外,宅男身上沒有一部分不是酸腐的。他的眼睛和海水的顏色相同,
既快樂又自在。



「ミク,我又幫妳買新的同伴了喔。」

他把剛在動漫展買來的巡音與鏡音放在初音的旁邊。

「幸虧我運氣好,才能從其他人手中搶到手。」

他回想起動漫展那群宅界同路人恨恨的望著自己手中的兩隻娃娃,不禁微微得意。




「謝謝你。」

「哪裡。」



宅男順口回了一句,突然跳起身子,驚恐的望著床上的初音。


「嗨嗨,是我初音啊~~」

綠色頭髮的初音坐到了宅男旁邊,宅男上氣不接下氣,雙手微微顫抖。

「威明主人謝謝你,超喜歡你的!」

「這、這...!!」

宅男不可置信的望著眼前活靈活現的初音,喉頭滾上滾下,盜汗連連。

「你記不記得你連續七十天在我臉上射精,然後接連三個星期抱著我看
反叛的魯魯修?」

「我...我記得...」宅男誠實回答。現在他的心中已經沒有恐懼的感覺,反而
充滿異樣的喜悅。哪怕是夢,他也不想醒來。

「你說第二部超爛的,但是我卻覺得很好看啊。」

「第一部才是神作啊!!」

「跟鋼彈Seed一樣,吶,對吧?」初音嫻靜的一笑。

宅男看呆了。他用顫抖的雙手捧著初音的臉,初音羞澀的低下頭,不抗拒也不排斥。

「我很喜歡妳。」

「我知道。」初音說:「這很正常,因為你是宅男。」

他的雙手僵在半空,臉上的血色瞬間退去。

「你沒有什麼信心。」

「我、我不懂。」宅男驚恐的說著。

「你沒有信心,但他有,不是嗎?」

「誰??」


「跟你住在一起的室友。」

「他?他不是還在那...」他趕緊轉過身想澄清些甚麼,只見上鋪的室友早已不見了。
桌上的東西也收的一乾二淨。他呆若木雞,連室友何時走的時候都渾然未覺。


「對吧?你去窗戶外面看一下。」初音走到陽台,手指著街道不遠處。他奔過去,
遠遠就看見了那個室友牽著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幸福洋溢。



他久久不能言語。


(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40
gungunit:推 06/09 00:11
shenmax1012:(敲碗 06/09 00:18
adidas168:推! 06/09 00:33
GHIBLI:淡淡的哀桑... 06/09 02:13
factor3:冏.. 06/09 02:46
Freeven:有MIKU陪我就夠了(握拳 06/09 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