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IGETC (花惹髮) 看板: sex
標題: [豪洨] 超能圖書館
時間: Wed May 30 22:38:50 2012




: 阿凱 你相信世上有鬼嗎?

: 不信 但沒見過我 也不知道有人帥成這樣 事情總是很難說

: 我.. 好像看得到欸

: 那很正的女鬼 會害你自焚嗎?

: 社會現象不是他們造成的 不能這樣歸咎

: 我是說 把你燒給她們

渣哥 我的大學同學 一個愛作夢的人
老覺得自己體質異常 一定藏著什麼秘密
不論對方同不同意 他都可以講很久

當時他的室友 總是裝死裝忙
所以他和同鄉的我最好 畢業以後 依然常常連絡

某天 他打了電話過來

: 欸阿凱 記得Peter嗎
他分發到我這區的圖書館欸 周六要不要來找他

: 真的阿 好阿

Peter是我們通識課認識的朋友
外文系 人不高 長得像范植偉
畢業之後 當天到圖書館前 轉眼和他三年沒見

他對女生圓融得出油 對男性陌生的 會用沉默的另一面
可能因為這樣 我有個室友不太喜歡他



: Hi Peter

: Hello 阿凱你也來了 我要到五點 你們等一下喔

周末人多 二三樓是藏書樓層 座位有限
我們只好挑本書 帶到四樓自修室
上面空間很大 一百多個人 只坐到六七分滿

裡頭太安靜 氣氛有些悶 我留在走廊發呆
不一會 渣哥出來找我

: 欸 有一個女生 你快來看

: 這麼兇 大白天耶

他說完拉我進去 指向一個長髮背影 就在走道附近
我從旁邊經過 假裝找不到前方空位 回頭時看了一眼

長髮蓋住她一半臉 顴骨略高 鼻子很挺 有些黑眼圈 人似乎挺疲倦

還好而已 我對渣哥不置可否的微笑

正要回大門時
那女生揉揉眼睛 仰頭伸了懶腰 臉上髮絲紛紛瀉下
衣擺拉高後 露出一截白淨的腰

接著蓋住嘴巴 打了哈欠
朦朧的目光抓到焦距時 正好望向我 眼睛像夜晚的海

我心臟仿佛被用力槌中 愣在原地 直直盯著她

: 走阿 這樣很像變態

腦海的大吼幾乎聽得到 身體偏偏沒有反應

那女生避開我的注視 向後往大門望去
回頭發覺我還怔怔在看
終於白我一眼 然後蓋上書 拎了包包起身出去

不久渣哥跑過來

: 欸 用眼神嚇走人家是哪招

他說完 在她位置旁的空椅坐下
癡癡的表情 浮現出三秒 隨即又站起來

: 你在幹嘛?

渣哥沒有回答 只瞧著左手喃喃自語

: 還溫溫的

接著摀住自己口鼻 一臉蓋不住的淫穢 我看懂了

: 你.. 剛才在門邊 知道那女生去哪嗎

: 她去廁所 我們走吧

步出大門 渣哥便往女廁走去 大概想找機會搭訕
我跟在他身後 想不出在這巧遇的理由

: 渣哥你來這做啥?

我故意問 以便必要時裝無辜

: 不要吵

: 蛤?

只見他靠在欄杆 側著頭 右邊耳朵仰向通風口 似乎在細聽什麼

: 她好閉俗 都沒聲音

: ...


忽然那女生出來 雙手正盤起頭髮 一條銀項鍊 在鎖骨上輕晃

她看到我 停住腳步 目光銳利起來
渣哥先來的 但她回去後 只會記得我是變態 我得做些什麼

: 大姐妳好 我叫阿凱 妳的氣質很特別 可以知道妳名字嗎?

問完我笑得一臉靦腆 把侵略性降低一些
空氣凍住幾秒 只剩我的心跳
她終於開口

: 仲文 仲裁的仲 語文的文

: 妳哥哥名字 是不是有一個伯

: 恩

: 明天你還會來嗎

: 再看看 我先回去了

相比教人辭窮的深邃眼睛
她白皙的後頸 格外顯得可口

渣哥剛才不發一語 現在才說話

: 有點冷漠欸 應該沒機會了

: 不會 遇到男生搭訕
多少會開心和緊張 面無表情是很壓抑的
她不想被知道想法 表示很在意我們

: 真的欸 阿你認識她哥嗎?

: 女生用這名字 應該照伯仲叔季取的
伯更man一點 上面是姊姊不會這樣排


隔天一早 我們買了四份丹丹漢堡
到圖書館後 給Peter一袋就上四樓

她已經在那念書 神情很專注 我們決定不打擾的好
於是在走廊的桌子吃早餐 閒聊著等她出來
渣哥開始講 最近他對自己的新發現

: 欸阿凱 你相信有超能力嗎

: 有些專長很罕見 稱作超能力也是可以

: 前幾天我發現 我好像 ..可以控制時間

: 多念點書吧..

我想叫他考研究所 有個校長可以幫他
但怕到那女生出來還講不完 只好打住

: 書本只有已知的知識 用來否定新發現不大合理

: 不是你想那樣..

我想解釋沒有要笑他 但當時沒想到SOD劇情
也不敢聊到特異功能的研究 一時又語塞住

: 無論你同不同意都是那樣 我真的可以

這時她推門出來 我急忙坐正 下巴朝門口一點 向渣哥示意她來了

: Hi 妳也這麼早阿

仲文看到我們 臉上愣了一下

: 你們好

: 小姐 妳相信時間可以控制嗎?

: 這我同學 他比較愛說笑

: 我不是說笑 小姐妳很漂亮 我本來想追妳
不過現在 我沒在逗妳開心 說真的 妳相信有超能力嗎?

我踢了桌面下渣哥的腳 用眼神制止他繼續

: 我不信

仲文開口了 自然是不信
渣哥性格她不曉得 我連忙想話緩和氣氛

: 可能真的有 只是電影太誇張了 有也不是那回事

: 我的能力 比Xman的設定還高階
你們理解 操控時間的流動有什麼意義嗎?

渣哥故意在豪洨了 我有點生氣 要鬧也不挑時候
WOW玩一玩 真自以為是青銅龍

: 不好意思 我們剛有點爭執 他在鬧脾氣

: 不聽就算了 你真夠義氣 自己加油吧

說完渣哥起身下樓
大概氣我在女生面前不挺他
說不定還覺得 我為了獨占仲文才拆他的台

但隨他去了 弄得亂七八糟 都不知道如何收尾

: 大姐抱歉 他的個性比較特別

: 你到現在都沒說他怎樣 人真好
另外我看起來很老嗎 怎麼叫我大姐

: 不會 妳看起來只有二十來歲吧

: 所以你覺得幾歲 我又還沒三十

她和我沒差多少 風味正佳
不過女人真難捉摸 看起來二十七八 要說十八才有禮貌嗎

: sorry 我不會跟女生說話 先下去看我同學 這個給妳

我說著遞出早餐 不等她推託就離開
與其在原地苦惱怎麼接話
不如下樓強化我身為益友的形象

認識很久了 其實不擔心渣哥
我下去時 他正和Peter鬼扯 扯得很高興




藏書區和員工 一般到下午五點 周二周四則七點才打烊

這兩天渣哥都會問我去不去圖書館
可能認為自己和仲文不同世界 不如讓我去開荒

剛開始我好奇 這樣他去做啥
後來知道他現在去 都是找Peter開講
偶爾陪他整理二三樓藏書 不時還翻開一本討論

Peter居然願意聽他扯淡
大學四年 都沒看他發過這個善心


閱讀室九點熄燈前 人人猛盯著書看
只聽得到冷氣運轉 偶爾的咳嗽 和隱約的呼吸聲
我怕仲文分心 在外邊桌上等她出來

其實常來這裡 她自然知道我的心意
認識一個月了 還保持冷漠並不合理
這一定是刻意的
可能是強作矜持
或者埋怨我沒進一步行動

無論哪個理由 今天都該約她了

終於 推開門的是她

: 仲文同學 等下要一起吃東西嗎

: 吃什麼

: 晚餐阿 我家牛排好不 前陣子新聞有報

: 我還沒看完 晚點再吃 你先去吧

: 恩 等妳

我在外面反覆的想 她哪時再出來 要說什麼話

天花板燈管老了 夜色昏暗到室內
渣哥走了 Peter也下班 看書的人都離開大半

只有掃地的阿姨 來叫過我挪開腳步
晚上的圖書館 原來這麼冷清

八點五十
她拎了包包 悄悄出來 左右張望一下 發覺我還在
嘴巴微張 呆住幾秒 不好意思的笑了

: 你怎麼還在

我暗罵著臭女人 保持風度的笑

: 妳想吃什麼

: 正宗排骨好了 旁邊而已

: 關了啦 山東街高帽子牛排妳去過嗎

: 會不會很遠?

: 不會 走吧

她騎一台黑色125 在我車後很遠跟著

沿途我在想 現在騎回去 她會來我家嗎
終於我停了車 在牛排館前 路程沒知覺的過了

接下來半小時 吃什麼 聊什麼 我都忘了
像在雲裡夢裡 有意識時 已經結束

結帳時候 她堅持付自己的 我幾次按住她手阻止

: 我約妳的 讓我來啦

她只是搖頭 堅持要給

: 我都快三十了 手有什麼好摸

既然被說破 我只好放開
她結完帳離去 臨別又白我一眼
不知因為我占她便宜 或是沒強調她看不出年紀


回到家裡 手指還殘留牛排的油膩
我聞了聞 尋找另一股難以察覺的幽香

我躺在沙發上 和理智掙扎兩秒
鬆開褲頭 打起槍來

回想她責備的眼神 柔嫩的手背
偶爾禁不住 收斂很快的笑容
強調自己老了 又愛計較年紀的模樣

想著想著 腦袋一麻 終於滿手黏膩
攤開手掌 我滿懷悸動和感激 這是至今 我們最近的距離

此刻才明白渣哥那天的心情
當然我們境界差別 不可以道里計

他和椅子親熱 yi人演獨腳戲
我手上卻有我 有她 還有共度的晚餐 完整定義了幸福

不過把臉湊上去時 好像只聞得到洨味



周五晚上 之前的室友阿彥 撥電話過來

: 後天下午有空嗎 我去找你

: 好阿 也叫渣哥來


我打給渣哥時 他聲音有些虛弱

: 阿彥禮拜天要來高雄 一起不?

: 好阿 他最近過得怎樣

: 好像在追一個女生 你當面問吧

: 那要找Peter嗎

: 他們又不對盤 先我們三個 到時要找再找吧

: 也是 然後阿凱 你..

渣哥沉默5秒 我喂了一聲

: 你知不知道.. 生了痔瘡 症狀有哪些

: 掰掰

我掛掉電話 沒胃口花半小時了解他屁股的近況

隔天渣哥還沒起床 我就到圖書館
買三份早餐 一份給Peter

: 這麼熟還這麼三八
對了阿凱 你進來時候 有看到那女生嗎

: 你說仲文嗎 她去哪邊

: 才出去兩分鐘 臉色很差 好像剛哭過


這城市居住兩百萬人 我只能假設她還沒走遠

圖書館建在公園裡 共七八公頃面積 植滿闊葉喬木
周末來很多人 我試圖從中辨認出 一個傷心的身影
之前沒注意到 原來好多女生留長髮 可惜都不是她

忘了第幾次 沿外緣的人行道搜尋時
一台黑色125 從我身後向前掠過

: 仲文!

我邊喊邊跑 她沒減速 直到左轉進停車場
安全帽掛在車把 包包掛在肩膀 邊走邊抓起頭髮盤高 原來這代表她不想理人

: 妳怎麼了

我追在她身後喘著問 她不出聲

: 回句話好嗎 這樣我會擔心

: 擔心什麼 你是誰?

她回應了 我沒法接話
只好停住腳步 在大門前的階梯坐下

遊樂器材那邊 嬉鬧聲沒有停過
前面一排椰子樹 偶爾風起 才會輕輕晃動

地上影子慢慢變短 經過的人漸漸變多 好像到中午了
想到午餐 才發覺自己好熱好渴

熟悉的背影走過 我只是望著 不敢叫喚
她踏下台階 往前不多遠 忽然停步 用力轉過身來

: 你坐在這幹嘛?
: 問妳午餐想吃什麼

她還是罵人的表情 但是我好開心

這次我們去九如路的我家牛排
我倒了兩杯優格冰沙 她搖頭拒絕

: 喝冰的肚子會變大

: 那妳買一顆冰枕每天抱 身材會改善嗎

她瞪我一眼 笑容沒忍住

: 早上妳怎麼了

: 關心一個姐姐幹嘛

: 我父母也差五歲阿

: 你媽比較大嗎

: 一下兩性平權 一下我是女生

: 男生開始都馬說好聽話 我很笨嗎

她吃得少 我怕還有地方要去 也不敢吃飽
結完帳她走出門口 指向馬路對面的711

: 帶我去買啤酒

到那邊她拉開我背包 使勁扔幾瓶台啤進去 好像裡面躲著仇家

: 回三民公園 走

: 去搶街友的板凳嗎

: 姐姐保護你啦 走!

: 到我家吧 累了可以躺著

: 要就出發 go


我裝作不經意出口 她沒想過就同意
下一句 "幫我整理房間" 都沒機會說



進門她就打開一瓶 一股腦倒進喉嚨
我也打開一瓶 剛買的茶裡王

: 妳灌蟋蟀嗎

: 未成年膩 飲料甜甜的很好喝吼

: 別喝酒啦 女生喝醉很醜

這時我有點退縮
她今天怪怪的 趁機占她便宜 怕事後會留下芥蒂

: 我本來就不好看

她幽幽說完 無名指挑開第二瓶 我搶過來 喝一大口 險些嘔出
變質的蘇打水 居然也能賣錢

: 容貌只是暫時的 妳氣質很好 這才會長久

: 恩 我也不年輕了

我想暗示自己注重內在 可惜女生貶低自己 只想等人反駁

: 其實妳長得很好看 不算太漂亮那種 就是吸引人
不管傻逼的樣子 不講理的樣子 見面裝不熟的樣子 都好可愛

: 你喜歡我阿

: 妳.. 都沒感覺嗎

: 好


只見她凝視眼前空氣 咬了咬下唇 捏開領口的扭扣
接著身上衣物 一件一件落在地板 景象有些超現實
我呆望她腳邊推起的布料 不敢動作

直到吞了口口水 發覺後腦的動脈正在跳動
之前的顧慮 無論有沒道理 都瞬間隨血液離開大腦 衝向別的地方

她皮膚很白 胸部不大 乳暈只是略深的膚色 可能色素不夠用
剩下項鍊時 仲文手停住一下 決定讓它留在脖子上

: 妳戴項鍊真好看

說完我推她上床 順著鎖骨吻到凹陷處 用鼻尖往下劃 把臉埋在她乳溝 然後拍打她肩膀

: 我擱淺了 水不夠深

: 很賤勒

她巴了我頭 笑得發抖 我才發現她很緊張 身體繃得好緊

: 敢打我

我側頭咬她乳頭一口 她吃痛把我抱緊 不給空隙攻擊
我把她雙手壓在床上 她掙脫不開 只能慌亂的看向一旁 認命聽人擺布

我開始舔她乳頭 含在嘴裡用舌頭攪動 左手輕輕捏著另一邊
她忍著不叫出聲 呼吸變得急促

舔了一陣子 聽她的喘息越來越重
於是用中指 從她大腿間按進去 已濕得一蹋糊塗

我伸出手指 想放進她嘴裡 她抵死不吃自己的液體

我立起上半身 把她雙腿抬高分開 握住她的腳 含住姆趾輕咬兩下
察覺到她很怕癢 小巧可愛的腳趾 這時都縮在一起 我把它們掰開 全部舔過
然後用指甲刮她腳心 欣賞她尖叫掙扎 腳踝仍被牢牢抓緊 直到掉淚求饒的模樣

接著我彎下腰 鼻子在她陰道口摩擦 有點尿騷味 聞起來很誘人
她有點乾了 我想幫她舔濕 她卻推開我的頭

: 你走開啦 不給你欺負了

: 我要把妳玩壞 看妳哭的樣子

說完舔她肛門一下 她差點叫出聲來
隨即我把舌頭頂進她陰道裡 裡面有點酸酸的
接著把滑滑的分泌物都吸在嘴裡

她死命壓住我的頭 大腿越夾越緊 幾乎讓人不能呼吸
這招比WWE還猛 我掰不開 只好咬她陰唇一口 她長聲尖叫 鬆開雙腿 開始打我

: 怎麼咬人家那裡啦 很痛

: 我快淹死了 妳又不理我

她哈哈笑起來 笑得花枝亂顫
我趁機抱住她 給她深深一吻 舌頭伸到她嘴裡 舔遍她的舌頭 還有前排的牙齒
忽然她用力把我推開 憤怒的搥我一下

: 你騙人家吃自己那個.. 很變態耶

說著雙手捧起我左手掌 吐了很多口水在上面

: 你吃掉 我不管

這要求很無理 直接吐到我嘴裡倒沒什麼
都到手上了最好去吃 偏偏她生氣的臉 真的好迷人
我遲疑一下 把手往嘴邊送 剛嚐到一點 她又阻止我

: 很髒啦 還真的吃

: 因為我很愛妳

她呆住了
在驚呼聲中 我全吃了進去

然後把她壓在下面 吐回她的嘴裡
接下來她的樣子 簡直是失控 暴走
直到踹了我老二一腳 看我痛得彎下腰不能動 她才住手

最後我沒有插進去 只抱著她睡了一會
因為她是危險期 也因為我很蛋疼
反正留個目標也好

至少當時 我是這樣想的

下午醒來時 她已經不在我懷裡
電熱器燈亮著 浴室有沙沙的水聲 我敲敲門 說要上廁所
過一分鐘她才開門 衣服穿好了 頭髮也盤高

我走進去 捏捏她的脖子 她表情有點尷尬

: 褲子穿上啦

她臉朝門外 盡量讓語氣平淡 原來我下半身還是光著

: 小姐 我來上廁所的..

: 不好意思

她走出門 按好門鎖才關上
白淨纖細的後頸 還是那麼誘人
我看著 卻隱隱約約 有不好預感

我出來時 她正拎了包包 想打開大門 一時找不到開法

: 拉住彈簧扣 另一手轉門把

: 恩 先走了 掰掰

: 妳的項鍊 男朋友送的嗎

不知哪來的靈感 我問出這一句
她人倚在半開的門板 遲疑了幾秒 輕輕搖搖頭
我嘴角幾乎揚起時 耳朵卻聽到

: 結婚時候 老公買給我的



: 妳先生 ..對妳好嗎?

幾個字抑揚頓挫都不對 難為她還聽得懂

: 他外遇了 和辦公室的新人

: 離婚吧 我一定一輩子對妳好

這句話 也花掉我一輩子的勇氣 可惜她不回答

: 你喝醉了

: 是妳酒醒了吧

我有股衝動 想把她強行留下 永遠不給她走
但是也清楚 這終究是不可能

: 所以明天 妳還會去嗎?

: 再看看吧

這四個字 是我最後一次聽到她說話

在評估自己算避風港 美麗錯誤 或是報復的工具時
剩下的四瓶台啤都沒了 本來以為眼睛不會再睜開
可是酒精不到5趴厚 隔天只是頭很痛的起來
被一通電話吵醒

: 阿凱我到了 你在哪

: 阿彥喔 你在哪

: 高雄車站啦 馬德人渣 快滾過來

: 喔 好

我沒回嘴 因為發現尿很急

中午 我帶阿彥和渣哥 到我家牛排用中餐
她沒去圖書館 說不定還會來這邊
不過奇蹟一如既往 並沒出現

: 阿彥 阿凱說你在追一個女生欸 有照片嗎

: 先不說那個 我有事跟你們講
看Facebook 你們最近常去找Peter 有沒有覺得他怪怪的

: 有欸 天天跟國中生搭訕 太人渣了

: 渣哥你記得 以前外文系的女生 都和Peter很親近嗎
你們寢阿霖又高又帥 女生緣都差他一大截
我後來聽說 其實是因為他..喜歡男生

: 不可能啦 我都看他和女生搭訕 很畜生好嗎

: 我不會亂講 而且喜歡男生也沒怎樣
但是他.. 唉 反正你們注意一點 就這樣

我一直沒出聲 接下來換渣哥不說話了
局面變得很冷 我們吃飯第一次這樣

渣哥吃飽拍拍我肩膀 說晚點再找我 先行離開
阿彥也發覺我安靜得失魂落魄

: 你怎麼了

: 沒有 你剛說Peter怎樣

: 你相信我說的話嗎

: 那他個性和我一個意思 異性面前裝正派 對同性就各種噁心
不過你說他後來怎樣

阿彥叼著雞塊 沉思一會 終於把它吞掉 長嘆出一口氣

: 你記不記得 有次你們去上統計 只有我留在寢室睡

: 記得阿 好多次

: 我睡到一半 忽然聽見有人叫我名字 又推我的肩膀
我以為是你們 不太想理 然後就感覺有一隻手開始亂摸我
本來還隔著褲子 後來就伸進去 握住我的..

: 停! 這樣就好 然後呢 你醒來就看到Peter嗎

: 我要醒阿
腦袋很用力在想 "我要起來 我要起來"
可是身體不能動 只有很用力的喘氣
結果那隻手就先抽走了 我張開眼睛時 看到他坐在你位子上用電腦
還轉頭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表情很正經

: 我的滑鼠.. 所以你後來才都不理他嗎

: 對阿

本來我想轉移注意力 才問阿彥這個
結果挺令人驚訝的 如果純粹不欣賞Peter為人
應該沒必要幾年後 還大老遠跑來栽贓嫁禍

不過這時我心情太糟 居然沒有仔細想過 其實應該做些什麼




之後兩禮拜 渣哥怕我想不開 沒事就陪我講話
facebook what's app 有時還會到我家

當然他去圖書館 就不敢再約我
他真的把我當好朋友 我暗自發誓 以後要對他多點耐心

我不死不活的樣子 持續了兩周
他終於決定 要和我展示時間控制的秘密
叫我找一天到他家去 反正百般無聊 我也去了

據說Peter已經看過好幾次 依然猜不透原裡
但他只讚嘆這是一種"fucking amazing!"的催眠術
並表示下次他一定會破解

渣哥驕傲的說 再讓他看幾次都一樣

而我有幸成為這世上 第二個見證奇蹟的男人
他把家裡繞了一圈 拉上窗簾 打開冷氣 開門確認外面沒有人待著
最後還把電腦的網路線拔掉

: 阿凱 你等一下看手表 記住開始的時間
這有隻筆 待會從1往下寫 不用急 穩定的算就好

: 大寫還是阿拉伯數字

: 隨意 倒數完開始 記得時間 保持寫字的速率

6 5 4 3 2 1

12點44分 只見渣哥坐在椅子上
緩緩把頭抬高 抬高 直到凝視著天花板

: 繼續寫 我要集中注意力了

接著 他目光漸漸迷離 雙眼半睜半閉
再接著 他不再動作 保持這個姿態

我安靜看著 手上沒有停 真的慢慢往下寫
寫到29時 不知怎麼 搖搖頭笑了 終於停手
而渣哥 還是那個動作

: 渣哥 渣哥 ?

我走過去推推他肩膀 卻沒有反應
他.. 他好像.. 他居然暈過去了 What the..

Discovery有播過 鯊魚仰著肚子時
將短暫陷入昏迷 虎鯨會利用這點捕食牠們

另外 有的人天生頸椎留給神經的縫隙特別狹隘
仰頭角度過大就可能壓迫到

可是這些發生在我好友身上 實在有點瞎

我本來想打119 但他還有呼吸脈搏
又想說他既然示範過幾次 身體多半能適應流程 應該不具危險
先等10分鐘看看 再不醒來 我就背他去隔壁的高醫急診室

還好8分鐘後 他突然噴出幾下鼻息 接著悠悠轉醒
然後用力睜大眼睛 撐起身體坐起來
接著馬上走向我 沿途打著哈欠 抓起我的手腕 指著手表說

: 你看 過9分鐘了 你寫到哪裡

然後他瞄到那張 只寫到29的紙
眼睛泛起笑意 開始左右顧盼 假裝沒有太得意的樣子

我問他有沒有不舒服 最近身體是否有異狀
他靜靜聽我問完 沒等到驚訝和讚許
臉上露出明顯的失望

: 你不理解這能力的價值嗎 哀..

對阿 有重大影響的能力 有副作用也是合理的
頭暈 眼睛茫茫的 手腳沒力就不說了 有時還會..

本來你不相信 我也不該冒風險試給你看
可是認識這麼久 你最近心情又不好 我真的不想對你隱瞞

: 你剛才說 還會怎麼樣

: 上次我有說阿 你又不想聽

: 你講阿 我聽

於是他又提起 關於長痔瘡的問題
我想到自己的承諾 硬著頭皮陪他聊起來

: 如果嚴重到大便會流血 是不是很糟糕阿

: 說不定是生理期..

: 不要鬧啦 我說真的

: 好 新鮮的血嗎?

: 你要看嗎?

渣哥口才普通 但總會是我先閉嘴
不過這次沉默時 我忽然想到

"如果Peter看過示範 怎麼還說這是催眠術 催眠自己嗎? 那還要破解什麼?"

我又想起阿彥的話 忽然所有的事物 瞬間串連起來

摸阿彥那隻手 Peter正經的表情 渣哥的超能力 流血的屁股 下次還想破解

甚至意會到 "fucking amazing" 這句話出口時的情境


這世界的一切 真的太鬼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29.164
kixer2005:fucking amazing ?? 誰會這樣用阿 ? 05/30 22:49
dodoho706:看不懂 END 05/30 22:53
cola5566:看懂了 其實女的只是跑龍套 重點在渣哥昏迷 peter幹渣哥! 05/30 22:58
shemale: 看不懂耶 05/30 22:58
opop2002:有創意 05/30 23:05
watashiD:中國人怕鬼 西洋人也怕鬼 全世界的人都怕鬼。恐怖喔 05/30 23:07
xpu:看不懂結尾= = 05/30 23:25
deathmark:結尾就是渣哥被月工了 05/30 23:41
a7526746:我愛大家 05/30 23:43
jvast:還不錯啊 05/30 23:48
a234john168:結尾飄出甲味~ 05/31 00:47
rey123123: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其實文筆很好 05/31 00:48
faust4:有點...說不出的違和感,好看 05/31 00:54
benage:阿那女的咧 05/31 01:01
entoon:好甲文 05/31 02:31
Biedermeier:不錯唷 05/31 04:48
loveinmars:很有趣 我喜歡~ 05/31 05:10
zeanmar:原來是peter....剛剛...肛... 05/31 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