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vet (dice adios)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語意不清(內有閃)
時間: Mon May 14 21:30:11 2012




請大家理解,我雖然身為南台灣小姑娘,但我非常怕熱和討厭流汗
每次到了熱天,我的脾氣都會變得很暴躁

母親節前一天,星期六的下午,
因為一直在家裡唸書注意力已經逐漸渙散,
閃光提議載我去咖啡店吹冷氣、唸書。











我們抵達的星巴克門市右手邊有一個一台車的停車場出入口,
看不見停車場底有沒有空的停車格,所以停了下來
(因為如果開進去之後再lu出來有點麻煩)

閃:「妳下去看一下有沒有空位好不好?」
我:『(沉默)OS:外面很熱耶...』
閃:「好好好,不然我下去看好了」
我:『(搶出車門)不用啦,我去看吧(不可以公主!)』
閃:「沒關係啦...」

還沒聽閃光把話講完我就跑下車去了

Starbucks Coffee P
! ∥
[[ ╭──╮
●●
▇▇▇▇▇▇▇▇▇▇───╮
▇▇▇▇▇▇▇▇▇▇ ╰╫─╫╯
(簡單的示意圖 請大家見諒)




下車後我三步併作兩步的跑進停車場裡
但邊小跑步邊碎碎唸,『閃光怎麼這麼不貼心』
『雖然因為他在開車,讓他下車去看停車位不順暢』
『萬一後面有要消費的車子進來卡住』
『好熱啊TMD』
『但我剛那樣反應好失禮』

我呢喃邊走到停車場裡面
看見有車位,我便如釋重負的回頭招他進來停車。

他車子停好後,我開副駕車門準備拿自己的包包,
看到他扭曲的臉,說:


「我是叫妳進去看店裡面有沒有位子坐啦...」
「難怪妳剛才一臉不願意XDrz」
「我怎麼可能叫妳去看停車位」







剛才還覺得他不貼心...
原來是我自己蠢(掩面)

我發誓今後都願意為你做牛做馬<3

ps. 我不是公主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91.193
mikekyoa:看個停車位這麼os 05/14 21:58
gn0481914:傻瓜....他是臨時起意的.... 05/14 22:00
ivet:沒關係我甘願 XD 05/14 2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