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OOHw (綠橄欖)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拉鍊忘記拉!!!!
時間: Wed May 16 15:30:19 2012

某天,下班要跟久違的好朋友見面吃飯聊天
早上穿上超緊身牛仔褲 輕便衣服
上班去,時間相當慢
下班時間到達了 ..下班前上了一次洗手間
搭乘捷運 蘆洲線 到民權西路 在轉到士林
時間還很早
在附近逛小店
時間又過了五分鐘
朋友來了
勾著手我們去吃敲好吃的咖啡弄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
已經一個小時了
她先去洗手間
等她回來 換我也去洗手間
進去廁所 才發現 我的石門水庫沒有拉!!!!
(整個就悲劇))) 0^0
所以 我在出公司的時候 我的石門水庫就沒有拉上了
天阿!!!!!! 0A0"

搭乘捷運時' 難怪有人一直看我 = ="
下次 提醒自己 上玩廁所 要檢查拉鍊有沒有拉上
不然整個就是悲劇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
,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44.165
likeedwin:沒圖,想騙我 我不信@@" 05/16 1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