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1768200 (^.<)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突然想起幾年前被詐騙集團騙
時間: Mon May 14 20:59:44 2012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O.K!



看了前面幾篇文,突然想起五年前好傻好天真的被騙囧>

那時還是國二的我放學在教室玩電腦,突然有不認識的市話打來
我一接起來就是一個兇神惡煞的人操著台語一直亂罵
頓時整個被嚇傻了

炸:按鈴羊!妳爸在我這,要嘛斷手斷腳要嘛給我五百萬&^$*&^$*(大概是這樣)
我:(蓄淚)我......
炸:&^*%^%*&%,妳爸,&*(^*^(,死.......(原諒我,我真的聽不懂)
我:(醞釀)我......你..........
炸:按!啞巴嗎說話啊!!!!!

我:(大哭)嗚嗚嗚你可以說國語嗎?我聽不懂台語.......
(所以我只是純粹被嚇哭)

炸:按!(掛電話)

後來我一邊哭一邊想他在說什麼,不知道為什麼我大概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當我意識到他說什麼時,我哭得更大聲了
於是我哭著打電話給我當警察的三伯,但他沒接電話,所以我又打給三嬸
三嬸一聽就說是詐騙集團叫我不要慌~但我不信,硬是要盧三嬸找到三伯

三嬸:哎唷妹妹真的不是啦,你打給你爸爸啊!
我:可是我剛剛打都轉語音信箱........嗚哇爸爸要死掉了啦!!!!!
三嬸:不會啦!你爸爸應該在開會啦!
我:不可能啦,那個人那麼兇一定是壞人!嗚嗚嗚我只有一個爸爸,我沒爸爸啦!!!!

後來怎麼掛電話的我忘了,總之被三嬸掛電話以後我幾乎煩了所有的親戚
最後我哭哭啼啼的走回家,一邊想說我今天還沒跟爸爸說我愛你.............

結果我一回到家就看到我爸在客廳。

我:(瞬間止淚).........
爸:妹妹啊,你今天怎麼那麼晚回來?
我:你是誰!!!!!!!!!(還以為真的爸爸在詐騙集團那囧)
爸:囧

然後才知道那天家裡要裝潢什麼所以爸爸待在家,而且他手機沒電也懶得充

這件事直到現在還會被親戚拿來損..................
不會台語不是錯啊Q.Q


--------
好吧可能不夠笨,再補充一件有關台語的事

還記得我的國中時期還是大家喜歡把褲子捲起來的小屁孩
我也不例外,但我們生教會管
有一次放學生教在路口指揮交通

他看到我捲褲子就說:幹嘛弄這樣啦,這樣很像"鏡殘"欸 (應該是這樣唸吧囧>)
我:哪會啊!不會啊!
生教:你知道"鏡殘"是什麼意思嗎?
我:我知道啊!(挺胸)
生教:是什麼?
我:警察啊!!!!!!!!!!(說得很大聲)
生教:囧

頓時,在等路口的同校們全都笑了

我:(仍然不明所以)
生教:"鏡殘"是種田的啦!!!!!!
我:..............(差點又要丟臉到哭著回家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90.81
nwlsaowen:你是誰!!!!!!!!!!!!!! XDD 05/14 21:03
zone0317:天然呆 05/14 21:05
bewithmine:XDDDDDDDDDDD 05/14 22:39
dontec:haahahaha 05/15 1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