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873232001 (高雄豬)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哪來的自信
時間: Tue May 15 15:19:10 2012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是的!知道了
==========================================================================

這是一個有關說台語的糗事!

大學時有一位我喜歡的學妹,自己騎車不小心犁田(摔車)了,
此時當然是能讓我表現學長的關懷的時候了,
就這樣帶著她去國術館給師父瞧瞧(喬喬),(因為腳踝好像扭傷)
那是一個鄉下地方所以有很多老人家也在裡面,
有些人是來看病的或者只是在那閒話家常(想當然是用台語在聊天),

-----------------------------進入主題-------------------------------------
此時,有位老人家看著學妹就問說,妳應該是台北人齁,

學妹:嘿阿(台語)~我是北投人(國語)
老人家:安捏哩應該聽謀台語吧(這樣妳應該聽不懂台語吧),
學妹:我嘛聽捂幾點阿(我也聽的懂一些)
(我OS:冏~妳哪來的自信阿! 因為長久的相處,她發生過不少有關語言的糗事)

老人家:賀~安捏哇問哩,"蹧躂"系啥咪易速?(好~那我問妳"糟蹋"是什麼意思)
此時,學妹延續她一貫的自信再加上天真的表情,並且以毫無讓我有機會打pass的速度
回答出:哇災阿~丟系"灶咖"ㄟ易速阿!(我知道阿,廚房的意思阿!)
語畢,哄堂大笑,就連師父都笑翻無法工作,
還有阿桑說:阿妹阿~哩害我笑告袂記哇腰勒疼(害我笑到忘記腰在痛)

我想她的自信與天真最大的好處就是讓其他病人忘記傷痛,也是功德一件。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98.138
gn0481914:那算是性騷擾吧 學妹不懂得話 老人家就準備要身教了 05/15 2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